韓劇《黑色太陽》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介紹!黃Viu同步播出!南宮珉演最強特務獲網民大讚!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21

「韓劇收視保證」南宮珉搭擋朴河宣、金芝恩主演《黑色太陽》已於17日開播,逢星期五、六播出,香港黃Viu平台也會在同日上架!新劇以國家情報局的特務為主題,內容緊張刺激,加上有不少19禁打鬥戲和反轉劇情,只播出兩集就掀起了話題,首集收視率更達到了7.2%的好成績!今次為大家整理《黑色太陽》分集劇情以及主要演員角色,快來看看吧~


《黑色太陽》Viu TV版預告+劇情簡介

此劇由《獄中花》、《我的愛情治癒記》導演金成容執導,改編自2018年MBC劇本大賽獲獎的朴錫鎬作品,講述國家情報局裡最強特務韓志赫(南宮珉 飾),在一次任務失敗後便人間蒸發,沒想到他卻在一年後帶著滿身傷痕、血跡,以及失去記憶的狀態重新回到組織,到底這一年他經歷甚麼可怕事情?情報局是否有人故意讓他讓墜入深淵,而背叛者又會是誰呢?

(點擊放大圖片)

《黑色太陽》分集劇情

黑色太陽:第1集
海警在一艘偷渡船裡,發現已經失蹤一年的國家情報局特務韓志赫,渾身血跡的他突然以失憶狀態回來,而且身上充滿著被拷打過的傷痕。死而復生的他雖然順利歸隊,卻一直被組織催眠、跟蹤與監視,這讓韓志赫開始疑心身邊的任何人事物。在某天晚上,韓志赫發現對面大樓有人對他發出暗號,並在指示下找到一段影片,透露出自己原來是為了找出組織裡的背叛者才自願消除記憶。

(點擊放大圖片)

黑色太陽:第2集
販毒組織「火陽派」首領張廣哲被韓國警方遭捕,韓志赫認為這個人與一年前的任務失敗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因此決定親自審問並揭開事件真相。卻沒想到「火陽派」為了威脅警方放人而弒警,其後更猖狂在警局裡處決了張廣哲。這時韓志赫才發現,原來「火陽派」的首領根本不是張廣哲,而是當時偽裝成無辜車手的黃茂戍,同時他也在監視器中看到曾經最信任的眼線李俊吉...

(點擊放大圖片)

《黑色太陽》演員人物介紹

南宮珉 飾演 韓志赫
韓志赫是國家情報局裡實力最強的特務,總能以嚴謹專注、完美的執行能力完成任務,是局內秘密小組「黑色太陽」中的傳奇人物。沒想到的是,他卻在一年前的任務中,與他同行的兩名特務慘遭擊斃,而他也因而失去記憶、滿身傷痕回到組織,希望可以找出想置自己於死地的背叛者。

朴河宣 飾演 徐秀妍
徐秀妍是國家情報局的犯罪情報統合中心組長,與韓志赫同期入職,主要負責支援海外特務的工作。由於她對人的感情比較深,而且對團隊成員格外重視,因此她堅信一年前發生的慘案,是因為韓志赫獨斷專行,才讓另外兩名特務身陷危險之中。

金芝恩 飾演 劉在伊
劉在伊從小成績優異,畢業於KAIST,主修物理和計算機工程師,現在是國家情報局的分析員,主要負責信息相關的分析。待人親和有禮的她,不會太顯露自己的非凡,與同事間的關係相當融洽。

來源:MBC、黃Viu煲劇平台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