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GUCCI名門望族》最新劇照曝光!11月正式上映!化身為冷血黑寡婦?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05

事隔3年,樂壇天后Lady Gaga終於有新電影作品推出,與《星球大戰》系列的Adam Driver攜手主演《GUCCI名門望族》(House of Gucci),電影將於11月25日上映。日前官方釋出最新劇照、預告,飾演女主角「Patrizia」的Lady Gaga以義式復古穿搭亮相,化身為買兇殺夫的冷血寡婦,快來看看吧!


這部電影由小說改編,取材自真人真事的故事,講述一名為嫁入豪門而不擇手段的Patrizia(Lady Gaga 飾),雖然她如願成為時尚品牌GUCCI第三代傳人Maurizio(Adam Driver 飾)的妻子,卻在婚後買兇槍殺丈夫,更被冠以「拜金女」的污名,究竟是甚麼原因讓她義無反顧嫁入豪門,讓她謀害親夫的背後動機又是甚麼?

繼2018年《星夢情深》後,Lady Gaga將以電影《GUCCI名門望族》回歸,以神秘莫測的時尚黑寡婦重現在大螢幕上。日前官方釋出Lady Gaga的最新劇照,除了身穿GUCCI經典印花連身裙外,Lady Gaga亦有不少80、90年代義式復古穿搭,例如高貴優雅的蕾絲連身裙、格紋外套配絲巾、啡色圓點連身裙等,完美呈現當時義大利的時裝精髓。

↓↓點圖查看 更多Lady Gaga《GUCCI名門望族》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

除了高度還原當時的穿搭風格,沒想到原來Lady Gaga也為新戲花了不少苦功,日前她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到,為了能更貼近電影人物角色,特別在拍攝前花了六個月時間學習意大利口音,確保在拍攝過程中都能保持純正口音,她希望自己能把「Patrizia」塑造為真實人物,而不是一個虛構的人,這樣才是向Maurizio和意大利人致敬的最佳方式。

《GUCCI名門望族》預告

來源:IG@ theguccimovie、MGM Studios、The New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