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古裝劇《衣袖紅鑲邊》11月5開播!2PM李俊昊退伍回歸作!與李世榮上演淒美宮廷羅曼史!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10

2PM李俊昊退伍回歸幕前,與「小今英」李世榮搭檔主演古裝劇《衣袖紅鑲邊》,將於11月5日MBC開播。新劇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正祖李祘與宜嬪成德任的愛情故事,下文為大家整理了《衣袖紅鑲邊》最新預告、劇情簡介及人物角色介紹,一起看看吧!


【衣袖紅鑲邊 劇情簡介】

此劇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以朝鮮王朝為背景,講述沉醉父親離世的傷痛、努力想成為聖君的王世孫李祘(李俊昊 飾),一向重視國家更甚於愛情的他,意外遇上勇於追求自己幸福生活的宮女成德任(李世榮 飾),讓他不僅慢慢走出以往的心理陰影,更因此發展出一段王與宮女相戀的宮廷愛情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衣袖紅鑲邊 演員人物介紹】

李俊昊 飾演 李祘
李祘是朝鮮王朝的王世孫,日後成為朝鮮第22代王-正祖。為人挑剔又傲慢的他,是一名典型的完美主義者,本身他正努力成為一名聖君,卻因父親突然離世,而遲遲未能走出傷痛,直至遇上宮女成德任才有了不同的改變...

李世榮 飾演 成德任
成德任本來是一位默默無聞的宮女,後來得到王世孫李祘的鐘愛,才成為朝鮮正祖的宜嬪。即使身處危機四伏的宮廷裡,她依然勇於追求自己幸福生活,這也讓她成為正祖身邊無數的女子當中,唯一擁有自己主見、最特別的一位後宮妃嬪。

李德華 飾演 李昑
李昑是朝鮮第21代王-英祖,也是李祘的爺爺,擁有天才般的洞察力和見識治國理政、穩定民生,是帶領世孫李祘成為一代聖君的重要人物之一。

姜勳 飾演 洪國榮
洪國榮是一名監司書,外表出眾的他看起來相當溫文有禮,但事實上他的內心卻藏著兇狠冷漠的一面,其後更為了助李祘登上王位而不擇手段,想要完全得到李祘的信任和寵愛。

《衣袖紅鑲邊》最新預告

來源:M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