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第二季初步想法曝光!導演:計畫加入3新遊戲+主線劇情走向!關鍵人物竟是他?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06

Netflix人氣韓劇《魷魚遊戲》自上架以來大受好評,加上劇情緊張刺激,劇中又有不少疑問還沒解開,是否開拍第二季更成為劇迷的關注焦點。昨晚(5日)劇集導演黃東赫、男主角李政宰接受新聞節目《NewsRoom》訪問時,終於親口透露對《魷魚遊戲2》初步想法以及主線劇情走向,一起來看看吧!


《魷魚遊戲》以考驗人性的生存遊戲為題材,講述一群用生命爭奪巨額獎金的負債人士,劇集上架後便話題不斷,其後更在開播一星期衝上Netflix全球熱播榜第一位,深受不少劇迷喜愛。

除了劇情相當吸引,《魷魚遊戲》也讓很多觀眾關心會否開拍第二季,起初導演黃東赫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短期內沒有計畫製作《魷魚遊戲2》打算,主要是沒想到劇集會大受歡迎,加上拍攝時身兼導演、編劇、製作人,已經讓他耗盡體力和腦力,其後更因為壓力太大導致掉了6顆牙,所以想暫時休息一下,拍攝其他作品作過渡期。

直至昨晚(5日)接受JTBC《NewsRoom》訪問時,導演黃東赫才首次透露出對《魷魚遊戲2》初步想法,他表示如果真的要開拍第二季,今季劇情重心主要會放在警察黃俊昊(魏河俊 飾)的生死,以及這場殘酷遊戲的負責人黃仁昊(李炳憲 飾)身上。同時,導演黃東赫也認為可以在劇中加入「為何來我家」、「打陀螺」、「跳飛機」等常見的兒童遊戲。

而劇中飾演男主角的李政宰也十分期待《魷魚遊戲2》,他表示早在拍攝期間,演員們已經不斷在追問導演第二季的劇情走向,只是導演總是回答他們,「在寫劇本時已經把我燃燒殆盡,還有可能拍第二季嗎?」幸好經過多番考慮,導演黃東赫有了製作《魷魚遊戲2》的打算,看來劇集很大機會推出第二季,就讓我們一起好好期待導演黃東赫的作品吧!

來源:JTBC、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