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某一天》最新劇照+海報曝光!11月27開播!扮演大學生、囚犯毫無違和感?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18

由金秀賢、車勝元主演懸疑韓劇《某一天》將於11月27正式開播,香港黃Viu平台更會於同日上架!日前官方釋出《某一天》最新劇照、海報,飾演男主角「金賢洙」的金秀賢分別以大學生及囚犯造型亮相,眼神相當絕望,而且表情憂鬱深沉,不論在演技、造型上也毫無違和感,就連製作組也大讚他外貌及演技,快來看看吧!


韓劇《某一天》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劇,講述一名誠實平凡的大學生金賢洙(金秀賢 飾)意外捲入一宗謀殺案,在一夜之間成為了殺人嫌疑犯的故事。新劇即將在下個月播出,最近Coupang Play釋出最新劇照、海報,劇中金秀賢眼神清澈,以蓬鬆髮型、連帽衛衣示人,看起來充滿著青春氣息,樣子與真正的大學生完全沒分別,絲毫看不出他今年已經33歲!

此外,新劇裡金秀賢更以囚犯造型示人,海報中的他不僅低頭蹲坐在牆邊,表情憂鬱深沉,而且樣子滿懷絕望,演技令人驚嘆。難怪連製作組也大讚他,「金秀賢是同時擁有少年面貌與男性魅力的珍貴演員,相信他也會透過新劇《某一天》,繼續展現出讓人著迷的演技。」

↓↓點圖查看 更多金秀賢《某一天》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

《某一天》最新預告

新劇《某一天》將於下個月27日播出,相信演技精湛的金秀賢一定會帶來相當優秀的作品,讓我們一起好好期待吧~

來源:Coupang Play、nate、黃Viu煲劇平台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