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徐熙娣全新節目《熙娣想聊》即將開播!與大S+康熙製作人共同企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03

憑著辛辣的主持風格,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十年來一直坐擁超高收視,更造就了不少當紅明星,在節目上一件小事情或一句話也可能掀起軒然大波!這個節目之所以如此火熱也正是因為主持人小S徐熙娣以及蔡康永的火花。在節目結束之後,不少人也感覺落空。最近小S徐熙娣則宣佈要回歸幕前,拍攝全新綜藝訪談節目《熙娣想聊》!

《熙娣想聊》將會在12月23日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首播上架,並在每週四更新。而這一檔節目更是由《康熙來了》前製作人B2以及大S徐熙媛一起企劃。但姐姐大S卻不會不會出境,只是擔任策劃、協調藝人時間的前置工作。

(點擊放大圖片)

這個節目之所以如此有噱頭,是因為這是一檔外景訪談節目,小S將會出外景訪問自己希望見面的來賓。活潑的小S加上外景製作,還沒開始看都感覺會十分有趣!其實這個節目在去年已經開始製作,但卻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斷推遲,加上來賓的時間難以順利配合,有些時候一等就是2個月。但卻可以看見他們重質不重量,真的為了確定內容是有趣的,而不是趕時間製作出來的。

(點擊放大圖片)

面對獨自一人主持節目,其實外界也有很多人不看好。不少人都認為蔡康永和徐熙娣已經是不可分割的。在《康熙來了》當中,蔡康永也一直負責主持和管理流程,而小S相對而言便像是即興演出,甚至她自己也曾經說過如果要自己一個人主持的話,會感覺十分緊張和沒自信。因此有部分聲音則懷疑到底她能否獨挑大梁、主持大局。

雖然有質疑的聲音,但小S則表示自己自己全網大陸發展主持的時候也覺得自己也應付的到,因此也開始有了信。對於這次的節目,她表示:「我希望呈現給觀眾最真實、最赤裸、最勇敢、最做自己的我,不論你在哪個國家,都希望能透過《熙娣想聊》得到歡樂與療癒。」

小編身為《康熙來了》的忠實觀衆,也十分期待小S這檔新節目,希望可以看見更有趣和不一樣的內容!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就要密切留意《熙娣想聊》的官方資訊了!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