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5月必看電影與劇集推介!7部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大鼻與鋼牙電影《救難小英雄》!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5.08

Marvel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正式上畫,令一眾Marvel影迷大嘆不夠看!踏入5月, Disney+ 將會推出「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挑選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最相關的7部作品,由電影至原創劇集,讓你一次過重溫多個MCU歷史時刻。此外,還有多部精彩電影及韓劇將於5月在Disney+ 獨家上線,即看Disney+5月必看片單!

 

為迎接這部全球期待的MCU系列最新作品,Disney+ 將於5月推出「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挑選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最相關的7部作品,由電影至原創劇集,帶你探究任何建構「失控多元宇宙」的關鍵。在觀看《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前後,都不妨重溫以下片單內的作品,再次見證多個MCU歷史時刻!

  • 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 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
  • 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 Game
  • 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原創劇集《溫黛與幻視》WandaVision
  • 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原創劇集《洛基》Loki
  • 連接Marvel多元宇宙片單:原創劇集《無限可能:假如…?》What If…?

 

Disney+5月必看電影與劇集推介!

《救難小英雄》(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2022年5月20日上線

30年前,鋼牙與大鼻以「一傻一醒」的配搭,成功以劇集《救難小英雄》成為大小朋友心目中的最佳冒險拍檔。30年後的今日,這對花栗鼠二人組再度現身,到底他們在洛杉磯過著怎樣的生活呢?這對經典拍檔,為了拯救他們神秘失蹤的朋友,必須重組,變身救難小英雄,一同踏上冒險之旅。


《波鞋奇緣》(Sneakerella)

2022年5月13日上線

迪士尼最經典的童話故事《仙履奇緣》(Cinderella)即將以全新生命於觀眾眼前出現!音樂電影《波鞋奇緣》(Sneakerella),將主角城堡中的灰姑娘,換成於紐約皇后區亡母鞋店中擔任倉務員的少年艾爾。受到後父以及繼兄弟的阻撓,艾爾從未有機會展現設計波鞋的天賦,直至遇上他的「白馬公主」以及獲得「神仙教父」的魔法加持,成功闖出名堂!


古裝韓劇《紅丹心》

主演:李準、姜漢娜、張赫

2022年5月2日上線

《紅丹心》的背景設定在虛構的朝鮮王朝,聚焦在君王李泰為求剷除左議政朴繼元及世世代代打壓王室的貴族勢力而精心策劃的連環騙局。劇情講述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事件,李泰決心掙脫所有枷鎖,正式開展報復計劃,為求奪回他與生俱來的權力。在精密的復仇計劃下,他持續不動聲色地暗中削弱朴繼元的權力,當正一步步邁向自己的目標時,李泰重遇多年前令自己心動的女子,突然間他原有的計劃全被打亂,最終他會選擇王權還是與愛人遠走高飛?

▼Disney+5月必看電影與劇集推介▼

  • 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主演:蔡鍾協、朴柱炫。 以羽毛球作為題材的全新青春熱血浪漫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以韓式風格展現球場及情場上的熱血!
  • 劇集講述朴泰俊(蔡鍾協飾演)家中開設羽毛球用品店,順勢踏上羽毛球選手之路,因為心儀對象燃起對羽毛球從未有過的熱誠。女主角朴太陽(朴柱炫飾演)曾經是國家爭取奧運獎牌的希望,卻因一次失誤而離開羽壇3年,回歸後加入泰俊同屬的企業球隊。男主角認為羽毛球只是一種職業,女主角將羽毛球視為生命的全部,二人將會擦出甚麼火花?
  • 電影《智齒》(Limbo) 主演:林家棟、劉雅瑟、李淳及池內博之。 2022年5月25日凌晨12時上線。 入選第71屆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的香港警匪題材推理動作電影《智齒》,由鄭保瑞執導,血腥、重口味、大尺度,壓抑與黑暗,以黑白畫面呈現,成為不少觀眾期待的電影作品。
  • 講述從學堂畢業的任凱(李淳飾),因一宗連環兇殺案,與剛復職的斬哥(林家棟飾)開始搭檔關係。案子破不了,反倒引發連串事故。斬哥重遇殺妻兒的街童王桃(劉雅瑟飾),被激發的恨意一發不可收拾;任凱大意失槍,誤被兇手所獲。兇手潛伏在城市之中,危機逐步逼近......
  •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主演: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 2022年5月6日上線。 上映時被稱為超越韓國原著、最賺人熱淚的台灣電影作品。
  • 男女主角自高中失去家人後,成為彼此唯一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男主角後來罹患癌症,決定向女主角隱瞞病情,不敢給予任何承諾,甚至希望女主角能夠找到一個愛她的人並結婚,女主角也順其意願,與牙醫展開一段愛情故事。兩段戀愛,一段比一段悲傷。
  • 電影《淪落人》(Still Human) 主演:黃秋生、Crisel Consunji。 昌榮(黃秋生 飾)因工傷意外半身不遂。禍不單行的是,他癱瘓後妻離子散,前路灰暗。
  • 菲律賓女生Evelyn(Crisel Consunji 飾)為了生活,無奈放棄了做攝影師的夢想,離鄉別井謀生。當Evelyn來到昌榮的家做家務助理,兩個被社會摒棄的淪落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相遇。不知不覺之間,他們走過了人生的低谷,畢竟明天總比昨天好。
  • 台灣電影《打噴嚏》(A Choo) 主演:柯震東、林依晨。 2022年5月27日上線。 由「台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以及人氣作家九把刀聯手監製、九把刀編劇,故事講述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
  • 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
  • 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台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Disne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