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只愛加大碼女生阻止146kg老婆減肥!患高風險疾病仍遭大力反對!揚言瘦1kg就「不愛」!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5.20

很多香港女生都害怕自己發胖,不惜用盡辦法維持苗條身材。不過一些男性原來對豐滿女生情有獨鍾!美國電視節目《Hot&Heavy》專訪了幾對情侶,關係中的女方均為加大碼女生,但男方仍然愛不釋手!

Adrianna & Ricardo

結婚四年的Adrianna和Ricardo育有二子,一向對他們無微不至。Adrianna現時體重181kg,小時候經常因身形被取笑,導致自信心低落。 她後來遇到Ricardo,交往時終於慢慢找回自信。

雖然Ricardo對Adrianna一向體貼溫柔,一些網民心存偏見,指他是為了居留權才與女方結婚。二人關係沒有因閒言閒語破裂,反而變得更堅固。

Ricardo未曾批評過對方身材,永遠給予支持和鼓勵;節目上,Adrianna在逛街時遭到陌生人嘲笑和侮辱,愛妻心切的他立即安慰對方,場面感動又窩心。

二人於節目播出後再誕一子,一家五口過得溫馨快樂。

Rusty & Kristin

Rusty和Christine在2015年開始交往,很快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在2017年成婚。Rusty在節目表示,豐滿女生不論身形還是性格都比瘦削女生更勝一籌,自己以往對象全是綿花糖女孩。

二人渴望生育,同時左右為難。Kristin體重達146kg,同時患有二型糖尿病,她的父親亦是因這個病在50歲時便英年早逝,為了保住健康,醫生亦勸告她先減重才懷孕。然而Rusty大力反對,怒稱若Kristin減去一公斤,「就不會再愛她」。結果Christine偷偷到醫院接受胃繞道手術,二人感情一度出現危機。

Kristin後來成功減去30多kg,健康狀況大幅提升。Rusty亦沒有因此離開對方,反而十分尊重伴侶想法;直到現在,二人仍然過得非常甜蜜!

↓ ↓點撃圖片查看完整內容↓ ↓

  • Joy & Chris
  • Joy和Chris的生活習慣大相逕庭;前者喜愛留在家中,後者熱愛戶外活動,不過二人仍能找到平衡點,相處得非常快樂。
  • 然而,Chris的母親非常反對二人交往。曾經過重的她認為Joy完全不適合自己兒子,更擔心Chris結婚後會受到影響,荒廢本來的健康生活。
  • 面對外界阻撓,二人沒有放棄關係,最後成功步入教堂,共諧連理。雖然Chris的母親決定讓步,但她還是放手讓兒子尋覓幸福。

 

 

來源:ig@thebluemamaig@kristin_ever_afterig@joynado,TLC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