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PRAY! LOVE!
發佈時間: 2010.09.21

Eat pray love
Fresh 與 Song Pictures 攜手為即將上映、由茱莉亞羅拔絲主演的《Eat, Pray, Love》推出香氛系列,三款分別命名為《Eat》、《Pray》和《Love》的香水隆重誕生。

影片改編自伊莉 Elizabeth Gilbert 暢銷全球 700 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 Liz Gilbert 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創辦人兼調香師 Lev Glazman 對企劃顯得非常雀躍:「香氛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代表自我的心靈之旅,是一種獨特的意念享受。我的感覺經常與香氣聯繫,各式各樣的氣味代表著不同的記憶、人生中的特別時刻。當我觀賞《Eat, Pray, Love》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旋即泛起三種不同的香氣,分別演繹戲中三種不同層次的感受。」

« EAT » EDP

啟迪心靈的第一步是打開感官,就如戲中的茱莉亞羅拔絲沉醉於義大利令人迷醉的美酒與甜點之間,品嘗感官的滿足,靈魂就此再生。以清新的青檸和清爽的彿手柑,揉合香草和焦糖的香甜濃香,打造如甜點般的歡愉香氣,有如絕美的天賜甜香,強烈喚醒感官。

« PRAY » EDP

茱莉亞羅拔絲在戲中到了印度,與瑜珈士的接觸,洗滌了她混亂的身心,把心靈寄託於宗教。靈感源自印度恬靜的落霞、新鮮的土壤、滲入暖暖微風中的一抹辛香,洋溢著平和與靜謐的氣息,令心神得以徐徐舒展。和諧地揉合茉莉花、野玫瑰、廣藿香、琥珀和豆寇,濃烈的木香與充滿異國情調的辛香交織在一起,彷彿被大自然的和暖緊緊縈繞,帶來寧靜的感受。

« LOVE » EDP

故事結束於峇里,茱莉亞羅拔絲在峇里島上,尋得了身心的平衡,並在愛裡釋放自己。補捉熱帶果實盛開的一瞬,將成熟野芒的豐潤氣息,結合檀香的異國氣色,彷如一瓶盛夏精華。猶如泡浸在朝陽的懷抱中,空氣中洋溢著海水的鹹味,品味愛戀的熱情燦爛和無限可能。

* 產品於美國限量發售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