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同時護甲  Ice Gel 一小時的美甲魔法
發佈時間: 2011.08.01

夏日炎炎,除了換上小背心熱褲,也替十指換上新裝吧!當塗甲油要經常補塗,水晶甲易令真甲受損,Soft Gel持久度有限的時候,日本女生早己採用Ice Gel這個快速、不損真甲、易塗易卸的美甲新方法。

Ice Gel除了不傷真甲,更有指甲矯型的作用!難怪早已於日本及歐洲等地掀起熱潮。就讓U Beauty帶大家直擊Ice Gel極速變甲過程,了解這個人氣美甲新星。

 

 

Ice Gel變甲 step by step:

1. 先修甲,包括推皮、剪皮以及修甲形,並輕輕磨去甲面的角質層,讓甲面上的Ice Gel可以更穩固。



2. 塗上base gel打底,保護本身的真甲,接著便照約兩分鐘燈作定型。

3. 因模特兒指甲較短,故先上gel為指甲增長。

4. 開始在指甲上塗上顏色,顏色像真度高,塗2層已經將指甲本身顏色掩蓋。



5. 最後搽上top coat便大功告成!指甲沒有一般水晶甲般硬,觸感自然。




擁有超過220種顏色的Ice gel不只可極速變甲,更可自行在家中卸甲,相當方便。各位愛美女生放心隨著心情更換指甲顏色吧!

Ice gel 卸甲方法:

1. 先用甲銼將甲面輕輕磨花。



2. 之後用海綿沾濕卸甲水放在甲面,包上錫紙,靜候十五至二十分鐘。
[小編註:提醒大家,用作卸ice gel的卸甲水必需含有70%以上丙酮(acetone),不然會影響卸甲效果]

3.  打開錫紙後,指甲上Ice Gel已完全軟化,可輕易將Ice Gel卸走。

4. 最後以甲銼修形便大功告成!

5. 有圖有真相!卸下ice gel的左邊指甲依然充滿光澤,証明它不會傷害本身的甲質,長期便用更有助指甲矯型。

Ice gel
地址:銅鑼灣蘭芳道9號2樓
電話: 2818 8345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