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反斗奇兵》聯乘K-uno求婚、結婚戒指!象徵胡迪與寶貝永恆的愛!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9

迪士尼經常聯乘各大品牌出不同的飾物,今次就聯乘日本K-uno推出Toy Story系列的結婚戒指!如果你或你身邊的朋友喜愛Toy Story系列又準備結婚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Lovely Knot 訂婚戒指 (售價為日元123,200連稅)

靈感來自寶貝頭上的緞帶和服裝,一邊有一個大絲帶,另一邊有一個淺藍色的寶石,從任何角度看都很可愛,戴上後顯得優雅高貴!

(點擊放大圖片)

 

Lovely Knot 結婚戒指 (各售價為日元88,000連稅)

以胡迪和寶貝的服飾為主題,圍巾和腰帶緊緊的連在一起。兩人戴上這對戒指就能像胡迪和寶貝一樣一雙一對!胡迪戒指背後還有個警長徽章,寶貝則有一個牧羊杖,非常精緻!

(點擊放大圖片)

 

如果未需要到結婚戒指的話,還有其他很可愛的款式~

寶貝花邊頸鏈 (售價為日元37,400連稅)

 

三眼仔戒指 (售價為日元66,000連稅)

 

還有Toy Story其他角色的頸鍊有售~

勞蘇頸鍊 (售價為日元29,700連稅)

(點擊放大圖片)


三眼仔頸鍊 (售價為日元29,700連稅)

(點擊放大圖片)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登上K-uno官網查詢。

來源:K-un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