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名牌入門】精選16款GUCCI人氣皮革小物!經典雙G銀包/Monogram卡片套耐看之選!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1.09

GUCCI的GG Marmont、Monogram手袋絕對是品牌的經典款式,雙G金屬環扣識別度高,系列還包括銀包、卡片套設計,同樣耐看受歡迎!以下為你精選了16款GUCCI的銀包和卡片套等皮革小物,更包括不少女生都愛WOC,均是名牌入門的價錢,當中有$2,000便入手,送目禮自用佳宜,大家不妨可考慮看看!


銀包款:

GG Marmont matelassé mini bag

要是愛GG Marmont設計的你便不能錯過,這款絎縫迷你袋比一般的WOC尺寸大,內設有16個卡片及2個鈔票隔層,更有3個獨立分隔。翻蓋開合袋身柔軟,用上品牌70年代的經典設計,並飾有金屬Double G標誌,看起來經典不會過於單調。

(售價港幣HKD $11,900)

 

Dionysus mini leather chain bag #Hibiscus Red Leather

木槿紅色皮革迷你銀包袋,色澤亮眼,中間綴有獨特的織紋刺扣開合,虎頭扣飾亦有Swarovski水晶石,晚上要是有約會時帶上亦顯得高貴優雅。

(售價港幣HKD $10,950)

 

GG Marmont leather mini chain bag

迷你鏈帶皮革手袋的開合位置飾有小型雙G配件,黑色皮革富有質感,內有6個卡片夾層及一面小鏡子,設計細心,可方便女生補妝,日常配上牛仔褲等休閒穿搭都容易配襯。

(售價港幣HKD $7,450)


Gucci Horsebit 1955 card case wallet #GG Supreme/ White

卡片套銀包以2020Gucci初秋的1955馬銜扣系列為設計,白色皮革平衡了烏木色GG Supreme帆布的復古感,突出金色扣細節之餘又時尚耐看。

(售價港幣HKD $3,700)

 

GG Marmont card case wallet #Dusty Pink

Gucci GG Marmont灰粉色翻蓋包推出後隨即引起大熱,而這款皮革卡片套中間配有復古金色雙G標誌,背面亦縫上GG字樣,色調柔和特別。

(售價港幣HKD $3,750)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款式及售價 ↓↓↓)

  • Gucci Horsebit 1955 wallet with chain #White Leather (售價港幣HKD $7,950)
  • GG Marmont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 #Light Pink Leather (售價港幣HKD $5,150)
  • Ophidia GG card case wallet #GG Supreme (售價港幣HKD $3,700)
  • Gucci Zumi grainy leather card case wallet #Dustry Grey Grain Leather (售價港幣HKD $5,200)
  • Gucci Zumi grainy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 #Black Grainy Leather(售價港幣HKD $7,200)


卡片套款及其他:

Gucci Off The Grid card case

GUCCI卡片套多以Monogram設計,喜歡淨色的同樣有不少選擇,這款以圓形皮代替了常見的金屬Double G標誌,帆布飾以緹花圖案,低調又型格。

(售價港幣HKD $3,150)

 

GG Marmont keychain wallet #Dusty Pink Leather

帶點「奶茶色」的銀突出了品牌愛用的復古設計,卡片套銀包同時設有拉鏈格,可放散銀小物,而附帶的掛鉤鏈條可扣於袋內,方便各位愛用大袋的女生。

(售價港幣HKD $2,950)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bag #GG Sumpreme

不少品牌都推出容量比WOC大一點的「手機袋」,好處便是沒有一般卡片夾層的局限,長方形袋身相對較靈活,可放置更多小物。迷你袋加入1955馬銜扣標誌細節,用上GG Supreme帆布棕色皮革飾邊,用途多而且百搭又易襯。

(售價港幣HKD $7,550)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款式及售價 ↓↓↓)

  • GG Marmont card case #Light Pink Leather(售價港幣HKD $2,950)
  • Ophidia card case #White Leather(售價港幣HKD $2,400)
  • Ophidia GG card case #GG Supreme (售價港幣HKD $2,300)
  • GG Marmont card case (售價港幣HKD $2,700)
  • GG Marmont card case #Dusty Pink (售價港幣HKD $2,100)
  • Bee print GG Supreme card case #GG Supreme (售價港幣HKD $2,000)

 

來源:GUCC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