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Pennyblack T 恤 得獎作品 9 月全球發售
發佈時間: 2012.04.02

「Just Like Me: T by Mood」一式 6 件的 T 恤系列,集華麗、幽默於一身,是讓潮人選擇最能表達自己此刻心情的T恤。系列其中 5 件 T 恤印有特色文字圖案:「In Love」、「Confused」、「Stressed Out」、「Wandering」、「But also no!」。每件 T 恤均採用別致的杯型包裝,並附上手鐲,喻意把當天的心情「一飲而盡」!

 

每件 T 恤均採用杯型包裝,並附上手鐲,喻意把當天的心情「一飲而盡」!

 

假若希望親手設計第 6 件 T 恤,成為 Pennyblack Just Like Me: T by Mood T 恤的設計師,大聲宣告你的心情,可以登入官方網站,回答一條簡單問題,並按步驟,在 2012 年 4 月 16 日前呈上創作。得獎作品將於 2012 年 9 月在 Pennyblack 米蘭、羅馬及香港專門店發售。Pennyblack 會在所有作品中選出一份優勝作品。(作品應以英語創作。每人只可參賽一次和呈交一份作品)

 


意大利歌唱比賽《X Factor》冠軍─ 「意大利李宇春」Antonella,示範 T By Mood 五款 T 恤。

 

Pennyblack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 LG118 號店       
電話:2722 9621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