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創造夏日神話
發佈時間: 2010.06.22

柔滑透亮的肌膚可以增添魅力,令妳無時無刻都可以展現仿如在舞台上的風采。

今個夏季,ANNA SUI 推出 Summer Collection 2010 ,呈獻帶給妳陽光古銅色的「閃亮身體防曬乳液」以及自然散發肌膚光彩的「幻彩身體防曬乳液」。兩款身體防曬乳液都能給妳 SPF30 PA++ 的高效保護,令妳散發無比魅力。

炎熱的夏天,選用全新限量的「身體護理套裝」去享受沐浴的時光便最適合不過了!體驗散發經典玫瑰香氣的魔法沐浴露、魔法潤膚乳液、身體磨砂、搭配柔軟的沐浴球,讓肌膚如嬰兒般柔嫩,也為身體肌膚上妝做最好的準備!再塗上「閃亮身體防曬乳液」或「幻彩身體防曬乳液」為身體對抗惱人的紫外線。最後,讓「經典圖案紋身貼紙」來點綴整體的造型,經典的圖案、多彩的造型,展現出不一樣的自己。另外限量珍藏版的「魔力面油紙 - 美人魚篇」,色彩柔和繽紛的設計,是今夏最佳的收藏品!

 BODY CARE KIT 身體護理套裝

BODY CARE KIT 身體護理套裝

玲瑯滿目的魔法沐浴小物,彷彿置身 Anna 的浴室中。身體護理套裝為妳帶來完美光滑的肌膚,讓你享受這個美妙的夏日。

•  配以一個可愛的防水化妝包, 限量版的身體護理旅行套裝包括:魔法沐浴露、魔法潤膚乳液、沐浴球及身體磨沙。隨時隨地令妳於今個夏天擁有白滑細緻的肌膚。
•  所有產品充滿著經典薔薇香氛
•  供應期有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