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推出世界首創「香水Baguette Bag」!留香長達3年之久!限時、限量官網發售!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09

熱愛時尚的女生們,都一定不會對Fendi的人氣經典Baguette Bag感到陌生!簡約又長青的款式設計,讓它自推出以來便大受歡迎,深得一眾時尚達人的歡心!而最近,Fendi就宣佈與著名的法國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攜手合作,創新地為Baguette Bag注入香氣,打造世界首創的「香水手袋」Fendi Frenesia Baguette!

這款全新的Fendi Baguette Bag以羅馬小牛皮(Cuoio Romano Leather)製成,質地順滑柔軟。而當中所注入的,則是一款名為「Fendi Frenesia」的香氣,由香水大師Francis Kurkdjian精心調配,並以皮革香及麝香為主調,藉此散發皮革高貴、多變的氣息。

再配合Francis Kurkdjian獨有的專利科技,令香氣得以在手袋上保存長達3年之久,留香能力相當強!另外隨袋亦會附送一枝5ml的「Fendi Frenesia」香水,讓你可以盡情享受香水的魅力,又或是為手袋再次補上香氣!

除了香氣之外,手袋亦特意採用充滿陽光氣息的黃色為設計,並以瑞士攝影師Christelle Boulé的作品作為袋面花紋設計,整個感覺富有時尚優雅的藝術感!另外,這此的系列一共推出了3款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適合不同風格的男生或女生!

Fendi Frenesia Baguette售價為美金$630,除了於美國邁阿密的Fendi精品店有售之外,袋款亦於今年12月4日至12月20日期間,在Fendi美國官網限量發售!不過,Fendi美國官網並不設寄港服務,喜歡的朋友可以找代購購買~

 

點擊看更多「Fendi Frenesia Baguette」圖片:

 

來源:IG@fendiIG@franciskurkdjianFend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