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lato 香港設亞洲首間專門店
發佈時間: 2013.03.12

在珠寶界,如果不認識意大利的 Pomellato,還未算對珠寶瞭如指掌,只因以銷售成績計,它名列歐洲五大之一,也是首個在珠寶界引入 pret-a-porter 設計概念的高級珠寶品牌。最近他們為拓展亞洲市場,於香港設立亞洲首間獨立專門店,為大家展示甚麼是高品質、適合每天配戴的簡約珠寶。

 

Pomellato 香港專門店

Pomellato 香港專門店的設計概念揉合豪華與簡約,於櫥窗後設置巨型漆木架,營造特別的陰影效果,對正大門靠於牆上的巨型框架與店內的金色柱,風格跟店內的首飾亦非常合襯。


Pomellato Tabou 玫瑰金飾

Tabou 玫瑰金橄欖石戒指 $81,650、玫瑰金橄欖石耳環 $59,080,玫瑰金手鐲 $187,380、玫瑰金圈環頸鏈 $86,295。


Pomellato Tango 系列

Tango 系列:玫瑰金黑鑽頸鏈 $598,215、玫瑰金香檳鑽石戒指 $102,820、18k 玫瑰金香檳鑽石手鐲 $267,950、玫瑰金香檳鑽石耳環 $182,305。


於 1967 年在米蘭成立的 Pomellato,屬深受女士歡迎的人氣品牌,只是一直以來活躍於歐洲、美國和日本市場,作風亦相對較低調,他們一直賣的,並非如其他品牌積極發展、款式手工繁複媲美高級訂製服的首飾,而是把時裝界 pret-a-porter 的概念融入珠寶設計裏,令作品綫條簡潔清雅但不失貴氣,賦予女生日常配戴時有更高的自由度。


Pomellato Bahia 系列

Bahia 系列:玫瑰金海藍寶石鑽石耳環 $219,460、玫瑰金海藍寶石鑽石戒指 $197,695; Arabesque 系列玫瑰金綠水晶、茶晶紫晶及水晶石長頸鏈 $105,840;玫瑰金頸鏈 $44,985。


Pomellato Pom Pom 系列

Pom Pom 系列:紅色石榴石紅寶石戒指、紫色及橙色藍寶石戒指個別定價。


Pomellato Nudo 系列

Nudo 系列玫瑰金戒指(上至下):檸檬晶、藍色托帕石、倫敦藍托帕石、馬德拉群島石英、綠紫晶。(小 $18,470、大 $23,380)

 

即使品牌奉行簡約主義,但也發展出多個不同風格系列,最常用的珍貴素材,是彩色寶石和玫瑰金。檸檬晶、石榴石、紫水晶、棕色鑽石、綠寶石等應有盡有,不少系列的設計均視寶石為唯一主角,並以特別的鑲嵌技術令它們色彩更明亮、更剔透迷人,綫條極簡的 Nudo 戒指系列便屬當中的表表者。而品牌採用的玫瑰金,顏色看來與黃金相似,也屬只此一家。要數設計上最能體現時尚味道的,首推以 18 世紀的金匠鏈環技術加以改良的 Tango 系列,工匠把白鑽及棕色鑽石鑲嵌於附着一層拋光的銀鏈環,經過鍍銠或打磨,再鑲嵌在玫瑰金鏈上,繼而再變化出純玫瑰金、半玫瑰金與半鑲白/棕色鑽石等版本,有型有格,連 Jennifer Lopez 也不止一次戴上出席公開場合,可見是真心喜歡。其他如以維多利亞女皇最喜愛的煤玉為靈感的 Victoria 系列、在玫瑰金上加入鑲空喱士花卉圖案的 Arabesque 系列,與及 2007 年為慶祝品牌 40 周年而推出的 Pom Pom 系列,也帶來出其不意的驚艷。

 

Pomellato Victoria 系列

Victoria 系列玫瑰金黑玉耳環 $33,320、玫瑰金黑玉吊墜 $17,660、玫瑰金頸鏈 $17,660。


Pomellato Cocco 系列

Cocco 系列玫瑰金啡鑽手鐲 $201,805、玫瑰金啡鑽戒指 $54,705。


Pomellato Prasiolite 綠水晶戒指、Arabesque 系列通花戒指。

Prasiolite 綠水晶戒指 $43,255、Arabesque 系列通花戒指 $28,840。


Pomellato
地址:中環 ifc 商場 2039 店(2234 428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