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BURBERRY春夏Pocket包!復古典雅設計、容量再增大!粉嫩藍/Baby Pink可愛又實用!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10

BURBERRY一向都是以駝色為品牌標誌,無論是時裝抑或是手袋都會以該色系出發,其他經典百搭顏色像是黑白都會是不錯的選擇。但對於一些喜歡粉嫩色系的女生來說,也許選擇會較少。近日BURBERRY推出了Pocket Bag的新色系,除了復古咖啡色之外,更有少女心爆發的粉藍和粉紅色!相信會吸引到不少女生喜歡~

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HKD9,300

這款pocket bag是以歷史檔案為設計靈感,加上經典咖啡色看起來十分復古,相信可以搭配不同帥氣又利落的服裝!這個是屬於迷你尺寸,適合用作女生平常外出的小手袋~

(點擊放大圖片)

Medium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HKD12,800.00

這一款是屬於中等尺寸,比較適合上班族使用,可以放入小物件甚至文件,搭配上班服裝,優雅又專業!這個系列一共有三種色號,分別是橙色、棕色以及黑色!

(點擊放大圖片)

Mini Logo Graphic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HKD9,300.00

來到引起熱話的糖果色系,這款同樣是迷你尺寸,這系列一共有8個色號,分別有粉藍色、粉紅色等: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Burberr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