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m x RNA 最新女裝聯乘系列登場
發佈時間: 2011.12.13

I.T 旗下的自家品牌 5cm 繼夏季與日系品牌 E-hyphen 聯乘推出女裝限量單品後,5cm 於今個 12 月再與另一日系女裝品牌 RNA 聯手,推出全新 5cm x RNA 系列,加入 RNA 的日系元素同時貫徹品牌的中性風格,設計出一系列三款富街頭感的型格女裝便服。

5cm x RNA 女裝聯乘系列以 recycle 為題,每一件單品的製作均用上不同的 vintage print tee 作原材料,營造循環再用的復古感,同時貫穿品牌女裝秋冬季 Voguish 70s 風行年代的主題。

 

  

二手 tee 縫制而成的長裇 tee $559

 

    

綴二手 tee 拼布牛仔褲 $1,299                  黑色毛毛大褸 $1,999

 

整個系列包括三款女裝,以二手 tee 拼合內裡的黑色連毛毛帽大褸、以數件二手 tee 縫制而成的長裇 tee、綴二手 tee 拼布的洗水破爛效果牛仔褲。另外,整個系列的印花圖案亦同出一徹,主要圖案包括骷髏骨,頭上有角眼上綴有閃電圖案的邪惡女孩及十字架等。

 

5cm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商場 2033 號舖 
電話:2730 662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