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瘋狂愛上你》Krystal同款CHARLES & KEITH手袋!復古馬鞍包!上架秒斷貨!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4.02

CHARLES & KEITH(小CK)手袋近年深受小資女喜愛!韓國女星鄭秀晶Krystal成為CHARLES & KEITH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在主演韓劇《瘋狂愛上你》(Crazy Love)中,更以百元平價手袋配襯出俐落幹練的職場穿搭。Krystal韓劇同款CHARLES & KEITH復古馬鞍包,上架秒斷貨超搶手!想入手的話,不妨在網店趕及預訂補貨通知吧!

 

《瘋狂愛上你》Krystal同款CHARLES & KEITH手袋

Krystal在劇中飾演女秘書李晨一角,穿上簡約時髦的職場穿搭,以各式短版西裝、針織衫搭配褲裝,展現俐落幹練的氣場。最近,Krystal成為CHARLES & KEITH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劇中也出現了數個同款百元袋款,小資女可考慮入手!

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韓劇同款】CHARLES & KEITH金釦馬鞍包 - 焦糖棕

售價 HK$669 >按此入手<

Krystal在第一集登場時,以格紋針織衫牛仔褲搭配這款充滿復古感的棕色馬鞍包。袋身以圓滑的剪裁手法加上刻意展示的縫線壓邊、直條紋金釦,呈現出多層次的典雅學院風情。搭配尼龍寬背帶,讓沈穩的深咖啡包款瞬間注入爽朗活力,同時令造型保有優雅氣質。

 

【韓劇同款】CHARLES & KEITH金釦馬鞍包 - 黑色

售價 HK$669 >按此入手<

Krystal在第七集的穿搭再次用上同款黑色馬鞍包。以深棕色長款大衣搭配典雅復古的馬鞍包,包身剪裁有著濃厚街頭韻味,比起一般職場穿搭造型,多了型格率性的感覺。

 

【Krystal自用同款】 Koa方扣肩背包

售價HK$699 >按此預購入手<

早前,Krystal親身上陣演繹春季新品手袋系列,她Best Pick最愛便是Koa肩背手袋,她在IG最新分享的近照,私下也在用這款手袋呢!她大讚不論是形狀和尺寸都十分經典,當中綠色和橘色Koa手袋,顏色清新帶點復古氣息,是一件能夠令整身素雅穿搭大大加分的時尚單品。

 

Disney+熱播韓劇《瘋狂愛上你》(Crazy Love)由曾參演《她的私生活》的金材昱飾演盧高鎮,以及曾參演《繼承者們》的Krystal鄭秀晶主演。劇情講述數學天才CEO盧高鎮不斷收到不明來源的死亡威脅, 因此精心策劃一場追蹤計劃,打算查出揚言要殺死他的犯人。計劃展開沒多久,內向安靜又勤奮的秘書李晨阿被診斷出絕症,並決心對苛薄挑剔的上司進行一連串報復行動,卻不小心發現盧高鎮的異常情況。

 

來源:CHARLES & KEITH、KB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