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野兔生日快樂!日本Q-pot美少女戰士夢幻首飾!丸子髮型戒指、月亮城堡頸鍊!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20

6月30日是月野兔的生日,相信身為美少女戰士粉絲的你一定知道!為慶祝月野兔的生日,Q-pot將會和美少女戰士合作推出新首飾,系列以馬卡龍為主題,為小大人設計了一系列優雅的首飾。每款都非常精緻夢幻,以下精選了8款首飾,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月野兔戒指 (售價日元12,000円未連稅)

戒指設計用上月野兔的標誌髮型,全金色顯得非常觸目,戴上手立刻變成美少女戰士的一份子!

 

露娜/阿提密斯馬卡龍項鍊 (售價日元10,000円連稅)

紫色的露娜和白色的阿提密斯化身成為馬卡龍,可愛到令人很想一口咬下去!除了項鍊還另設掛飾發售。

 

露娜/阿提密斯馬卡龍掛飾 (售價日元8,000円連稅)

 

水手戰士服馬卡龍項鍊 (售價日元9,500円不連稅)

齊集五款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服和馬卡龍混為一體,配上一個水手領蝴蝶結,一定擊中不少少女心!亦另設掛飾發售。

 

水手戰士服馬卡龍掛飾 (售價日元7,500円連稅)

 

 

懷中錶項鍊 (售價日元28,000円連稅)

六角星形懷中錶裏連接著月野兔和地場衛的時間和記憶的項鍊,在月光下相遇,看到粉絲們都想尖叫呢!

 

 

馬卡龍月光水晶變身盒項鍊 (售價日元15,000円連稅)

月野兔的月光水晶變身盒都要化身成為軟綿綿的馬卡龍了!不知道戴上項鍊後會不會獲得變身力量呢?

 

 

美少女戰士寶石糖果項鍊 (售價日元12,000円連稅)

五位美少女戰士化身成糖果外型的項鍊,珠寶共有五款不同顏色,背面亦刻有5個戰士的守護星。不想項鍊太誇張的女生可選擇這款較小的款式。另設耳環可選擇。

 

美少女戰士寶石糖果耳環 (售價日元7,500円連稅)

 

 

Melty Moon 城堡吊墜 (售價日元30,000円連稅)

使用月亮城堡為主題,在波光粼粼城堡內藏著月野兔和地場衛的愛情,背面還印有「you're just my love」的字句。

 


月亮公主蛋糕項鍊 (售價日元10,000円連稅)

一套蓬鬆的奶油裙穿在月野兔身上,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另外有掛飾發售。

 

月亮公主蛋糕掛飾 (售價日元8,000円連稅)

 

除了首飾以外,今次聯乘亦推出了不少周邊商品。

 

美少女戰士蛋糕傘 (黑/粉紅) (售價日元5,000円連稅)

可愛蛋糕圖案的折疊傘,粉紅色是月野兔配上奶油和草莓,黑色則是露娜和阿提密斯配上奶油。帶著他們出街,即使下雨天也會有好心情!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Q-Pot官網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