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名牌鞋】CHANEL 2020早秋系列!絨面酒紅娃娃鞋繫上小巧蝴蝶結!突顯女性優雅氣質!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8.02

除了CHANEL手袋,其實品牌的鞋履都是女生們的熱門之選,特別是經典雙色MARYJANES娃娃鞋,設計知性柔美,款式亦不易過時,都是不少OL上班的鞋履之選。而近日上架的早秋系列,特別為CHANEL Two Tone系列的娃娃鞋繫上一個小蝴蝶的緞帶細節,更有高跟鞋款式,視覺上帶來增高的效果,想必能贏取不少女生的歡心。

 

 

高跟鞋系列:

鞋履來自Massaro工藝坊出品,高跟鞋分別有金色和黑色的選擇,金色壓膜小羊皮及羅緞配搭高雅不俗氣,而黑色設計經典低調,配上蝴蝶結讓人感覺優雅,能打破黑色給予人古板的印象,突顯女性魅力。

 

Laminated Lambskin & Grosgrain Gold & Black Pumps

 

Grosgrain & Satin Black Pumps

 

娃娃鞋系列

一對舒適易襯的平底鞋可以說是OL穿搭的必備品,不論是正裝或連身裙都顯得斯文有氣質。MARY JANES 絨面小牛皮及羅緞娃娃鞋分別有酒紅、黑、金三種色調,兩色的鞋款設計經典,而加上小巧的蝴蝶結配搭亦不浮誇,讓人感覺斯文可親。

 

MARY JANES Suede Calfskin & Grosgrain Burgundy & Black

 

MARY JANES Laminated Lambskin & Grosgrain Gold & Black

 

MARY JANES Grosgrain & Satin Black

 

來源:CHANE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