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ream 護膚新世代
發佈時間: 2013.05.06

最近各位美容達人總是經常將英文字母「BB」、「CC」掛在嘴邊,原來大家並非比較身材「cup」數,而是談論新興的美容產品 CC Cream。不錯 CC Cream 是繼 BB Cream 之後新推出的同類型化粧品。面世了好一段時間的 BB Cream 其實來自德國,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原先是為手術後需特別保養和修飾的脆弱肌膚而設,後來被改良成集底霜、防曬及補濕於一身的化粧品,通常在化粧前作為底霜使用。至於 CC Cream 則是「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或「Color Control Cream」,屬 BB Cream 的進化版,但再增添了多重護膚功能,可改善肌膚紋理、修飾粗大毛孔,兼具美白保濕、防曬及修飾等的作用,最重要是能從肌膚的根本去修正膚色,質地較 BB Cream 更為透薄,但遮瑕度方面卻較遜色。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 CC Cream 最好不要跟粉底液一同使用,否則會影響其修護效果,要上粧的話則可用粉餅或蜜粉。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PF30 PA+++ 的獨特配方,能同時發揮調色、補濕及保護 3 大作用。當中雙重調色光學粒子,能中和膚色暗啞及偏黃現象,另有抗氧化成分維他命 E,可預防肌膚因紫外綫而出現提早老化現象,共 5 色選擇。($290 / Clinique)

 Etude House CC Cream

BB Cream 一直是品牌的最暢銷產品,看來此 CC Cream (Correct & Care)SPF30 PA++ 亦有機會步其後塵,只因集均勻及提升膚色、細緻毛孔、保濕、抗氧及鎮靜度等等 8 項功能於一身。($138 / Etude House)

AINHOA CC cream

CC Cream SPF25 以天然成分及納米科技,將 6 大美肌元素合而為一,能修復受損細胞組織,提升肌膚緊致度,並可消除敏感性泛紅情況。多重補濕保水精華及聖母百合精華更可柔軟肌膚及加強其鎖水力。($390 / AINHOA)

CHANEL CC cream
Complete Correction SPF30 PA+++ 含矢車菊花水及玻尿酸,可潤澤保濕及鎮靜肌膚,而重建肌膚活性成分則有助預防及改善肌膚老化迹象,兼具遮瑕作用,護膚的同時亦提供了自然裸粧效果。($430 / Chanel)


Joyce Beauty CC cream
Wei Chinese Licorice Anti-Aging Color Correction CC Cream 蘊含中藥甘草成分,能即時修正及亮化膚色,同步發揮持久保濕及抗衰老功效,使細紋、膚色不均和粗大毛孔得到顯著改善。($450 / Joyce Beauty)

Lancome CC cream
Renergie CC Multi-Lift SPF 30 用後使肌膚呈現亮澤光彩,並有助減淡色斑。它的質地輕柔,帶給肌膚零負擔,屬融合修護、亮肌和修色護理的有色護膚產品。($580 / Lancom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