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春妝系列: Coffret D'or  旋轉化妝樂
發佈時間: 2011.12.12

一向色調走少女風格的 COFFRET D’OR 亦投入 2012 春妝陣營,推出用法新穎的胭脂、以漸變層次為主打的全新 Wide Gradation Eyes 眼影組合和新色唇膏為系列重點推介,令化妝變得更加有趣!

不想胭脂硬梆梆地貼於臉上,不妨試試以打圈的方法,將 Smile Up Cheeks (下方左圖) 的胭脂色與修飾粉末完美融入肌膚,除了顯色度高,其粉末以保濕製法壓製而成,具保濕油份,自然容易融入肌膚,令面頰散發健康自然蘋果肌色。

Smile Up Cheeks 全4色 HK$220 (左)
Wide Gradation Eyes 全4色 HK$ 250 (右)

 

至於品牌最新推出的眼影組合 Wide Gradation Eyes 以漸變層次向左右伸展為設計重心。以具光澤效果的Wide Highlight (眼影右上角) 與 Wide Shadow Base (眼影左上角) 同時擁有 Shadow 和 Base 效果;加上雙色 Wide Color (眼影左下角和右下角),化出大而明亮的眼妝。

最後以 Shine Color 完成整個眼妝,令雙眼帶出閃爍華麗效果。眼影配合配合具保濕功效的水溶性膠原蛋白修護成份,化妝同時滋潤眼部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