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分享GU/UNIQLO重覆穿搭術!6大夏日必備單品!日本女生人手一件!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7.31

日本一位時尚達人@miyopu 經常在Instagram 分享日常穿搭。平日喜歡於GU、UNIQLO等高CP值的平價服裝品牌買衣服,通過Mix & Match襯出休閒成熟風,看不出來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媽呢!即使預算有限,都可以穿出精緻感!下文為大家整理了6大夏日必買單品,附上日本官網連結,不少日本女生都人手一件呢!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吧!

 

#1 GU 紗質透膚外套 日元1,490+稅 >>官網連結<<

透膚外套是本季大熱單品,在日本女生的Instagram出現率非常高!裡面搭一件背心,輕鬆穿出夏日感。質地輕薄,透膚設計充滿女人味!

(點撃放大圖片)

 

#2  UNIQLO 彩色百摺長裙  日元1,990+稅 >>官網連結<<

夏天就是讓人想穿著亮色系單品!這款百摺裙有多款顏色選擇,即使是上班穿搭都能駕馭,非常百搭又顯氣質!

(點撃放大圖片)

 

#3  GU  2way 襯衫風連身裙 日元1,490+稅 >>官網連結<<

1件單品2種穿法,既可以扣上鈕當連身裙,也可以當外套穿,超實用!寬鬆的剪裁方便活動,另外亦有白色及紅色等顏色選擇。

(點撃放大圖片)


#4 GU  西裝褲 日元1,990 +稅 >>官網連結<<

上寬下窄的版型簡單俐落,可以修飾下身線條,隱藏令人在意的腿及腎部贅肉。粉紫色一改西裝褲給人刻板的印象,令人眼前一亮!

(點撃放大圖片)

 

#5 GU 吊帶連身褲 日元2,490+稅 >>官網連結<<

連身褲多給人充滿稚氣的感覺,這一款以時尚的幼肩帶設計,更可調節肩帶的長度。背部採用綁帶設計,細節非常有心思!

(點撃放大圖片)

 

#6 UNIQLO 短袖長T裇 日元500+稅 >>官網連結<<

可以單穿或是搭配長褲!很適合懶惰的日子,以小物配飾襯托,穿出隨性休閒風格!

(點撃放大圖片)

 

授權轉載︰IG@miyopu 來源︰GU, UNIQLO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