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聯乘Kappa系列今日開賣!運動元素結合復古風格!Kappa經典logo/秋冬必備hoodie!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09

GU首次聯乘意大利運動品牌Kappa系列今日開賣了!是次的設計揉合了運動元素與街頭復古風格,主打柔和大地暖色調,加入了絲絨、拼色、牛仔等秋冬元素,再印上經典Kappa背對背靠坐的LOGO,能容易配襯出不同的時尚穿搭。系列價錢相宜,而且男女款都有,真的讓人很期待!

 

聯乘系列包括秋冬必備的hoodie、運動外套及OVERSIZE設計的牛仔外套。簡單穿上靴子、高跟鞋等及長襪,便可搭配出舒適又不失高雅的秋日穿搭。

 

GU X KAPPA 系列 Sweat hoodie 共3色 (售價HKD$139)

 

GU X KAPPA 系列 Cropped long sleeve T-shirt 共3色 (售價HKD$99)

 

( ↓↓↓ 點擊查看其他款式及售價 ↓↓↓ )

 

資料及圖片:GU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