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男生歡迎聖誕節日穿搭!日本女生公開「8個心機小秘訣」!這些衣服顏色OUT!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18

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快到了,大家都十分期待,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女生們都很煩惱怎樣穿搭!一個日本網站就集合了令男生興奮喜悅的女生節日穿搭,充滿浪漫氣氛又散發着甜美的魅力,令人心動,一起來參考一下吧!

1.脫下外套是淺色衣服

根據日本女生們的小心機秘訣,根據經驗,約會當中一起進入室內時,男生們喜歡看見女生脫下外套裏面的是淺色衣服!建議可以內搭淺色針織衣服,給人明亮印象的顏色也非常重要,例如白色和淺粉紅色,也可以穿上V領突出女人味~

 

2. 針織衣服突出線條

很多女生在聖誕節約會時都會穿上針織衣服,舒服又可以提升氣質。而日本女生都很喜歡配搭針織上衣或是連身裙,重點是不建議寬鬆款式的針織服裝,反而推薦比較貼身的針織衣服,帶出身形線條,優雅又帶點小性感~


3. 戴上頸巾增加可愛感

在日本女生的眼中,頸巾不只是為了保暖,而且是一個小心機的飾物!原來戴上頸巾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有效小顏,令面部看起來更小,更加帶給人一種可愛無辜的感覺,令男生們想要保護!

↓↓↓點擊看第4~8個「心機聖誕穿搭小秘訣+NG穿搭」↓↓↓

  • 4. 避免NG穿搭 - 除了分享最受歡迎的服裝之外,日本來生活也分享了一些NG穿搭,大家一定要留意!
  • 首先不要穿得太隨意的衣服,將另一半覺得你不夠誠意和尊重;當中幾件單品是最不受歡迎的,例如波鞋感覺不夠節日氣氛。另外太鮮色或者太花巧圖案的服裝都不太建議,太誇張反而會弄巧反拙!
  • 5. 紅色半身裙帶出節日氣氛 - 日本女生們又建議,若果大家約了另一半出外用膳,可以穿着有聖誕節日氣氛顏色的服裝,例如紅色色調的半身長裙,在日本是大熱的穿搭~
  • 貼身裙顯瘦又女性化,而且大方斯文適合與男朋友吃飯!建議可以上身襯白色上衣,令造型更明亮搶眼~
  • 6. 格子大衣簡單又時尚 -  喜歡簡單低調的你,配搭一件簡單的格子大衣,看似普通但卻同樣很受男生歡迎!
  • 不喜歡走女性化路線,文青路線一樣吸引,內搭簡單一件白色上衣,配搭百褶長裙,是最穩陣的不敗穿搭!
  • 7. 短款毛毛外套提升氣質 - 最近很多服裝品牌都推出毛毛短款外套,優雅又斯文,短款的設計顯高又方便走動!
  • 調查中發現日本男生認為短款毛毛外套很分有吸引力,提升女性氣質,更加令人想擁抱你!
  • 8. 白色褲子留下好印象 - 在日本情侶常見的水族館約會當中,女生們最愛的穿搭就是配搭白色直筒寬褲。
  • 日本女生都認同白色褲子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有氣質又帶出吸引力,而且最近都流行直筒寬鬆褲子,顯瘦又斯文。可以配上不同飾物,令造型不再單調!

 

 

來源:arine.jp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