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同款袋】《女神降臨》同款10款手袋大公開!最平$222入手!連泫雅、金世正都愛用!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2.04

漫畫同名改編韓劇《女神降臨》接近尾聲,相信大家除了在沉醉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這段三角戀之外,亦不時回顧劇中女主角的妝容變化、穿搭風格,以及想一探女神的身上的物品!這次為大家整理了10款劇中女神的專用手袋/背包,當中不少款式價格親民、品質上乘,非常適合小資女入手!

LAPALETTE

LAPALETTE設計風格大多以簡潔俐落的線條為主,雖然品牌來自意大利,卻在韓國意外地成為人氣手袋品牌,不但時常出現在各大韓劇裡,亦成為不少的韓國明星的愛用手袋之一,連女星泫雅、女團MAMAMOO、金世正都是LAPALETTE品牌的愛用戶。在韓劇《女神降臨》播出後,更為LAPALETTE再掀起一股銷售熱潮,當中與女主角任朱靜同款的PICARDIE BACKPACK一度賣到斷貨,直至現在官網上都只能以預售方式購買。

PICARDIE BACKPACK (共3色)│原價₩219,000 > 現售₩153,300 (約HKD$1,063)

↓↓查看LAPALETTE同款女神背包 ↓↓

  • PICARDIE BACKPACK (共3色)│原價₩219,000 > 現售₩153,300 (約HKD$1,063)
  • 在韓劇《女神降臨》裡,PICARDIE BACKPACK是其中一款有相當高出鏡率的背包,亦在韓國掀起不少熱潮。這款手袋設計以方形為主,材質上選用了全真皮,加上每個PICARDIE BACKPACK上都有品牌的獨有LOGO標誌吊飾,看起來可愛之餘,又充滿少女活力感,很適合想打造經典學園風,卻又不失優雅穩重的女生們。
  • E’COLE BACKPACK│原價₩169,000 > 現售₩69,000 (約HKD$479)
  • 不太喜歡經典學園風的女生,亦可以嘗試E’COLE BACKPACK,這款帆布背包以尼龍材質製成,不但背起來相當輕巧,而且容量上亦比皮革背包大,材質的不同也讓整體上風格少了背包帶來的沉悶感,反倒多了幾分青春甜美感覺。
  • Paca MD Backpack│原價₩129,000 > 現售₩90,300 (約HKD$626)
  • Paca MD Backpack同樣是以尼龍材質製成,以較鮮艷顏色取代E’COLE BACKPACK的撞色設計。劇中任朱靜特別注重自己在顏色上配搭,而淺色且亮眼的鮮色調背包就是她最常見的選擇。

( 點圖放大圖片 )


JOY GRYSON

在韓劇《女神降臨》裡,大多的手袋都是出自韓國品牌JOY GRYSON,由於設計師JOY GRYSON曾先後在COACH、Calvin Klein、Marc Jacobs等國際品牌上從事設計工作,所以手袋無論在設計風格上,還是質量都是十分良好。JOY GRYSON不但深受韓國女生歡迎,亦曾在過去不少韓劇裡,如《夫婦的世界》、《梨泰院Class》、《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都有出現過,是韓國本土相當大熱的時尚品牌。

Sierra Flap Shoulder Bag (共3色)│售價₩358,000 (約HKD$2,482)

↓↓查看JOY GRYSON同款女神手袋 ↓↓

  • Naomi Crossbody Bag (共7色)│售價₩338,000 (約HKD$2,344)
  • Naomi Crossbody Bag是劇中任朱靜約會時必備手袋,手袋採用意大利牛皮革製成,方形設計讓外型看起來充滿優雅與正式的感覺,屬於較為精緻小巧型手袋,可作手提、側背使用,無論是出入正式場合或拍拖約會都很適合。
  • Mago Crossbody Bag (共5色)│售價₩358,000 (約HKD$2,482)
  • 同樣是精緻小巧型手袋,Mago Crossbody Bag的設計卻更為百搭實用,劇中任朱靜大多會在一般外出、逛街時使用。這款手袋外型採用圓形輪廓的馬鞍設計,圓形線條為整體增添了不少柔和感,加上這款手袋顏色大多以粉嫩的大地色為主,更讓搭配上會有著簡約休閒卻不失優雅的感覺。
  • Sierra Flap Shoulder Bag (共3色)│售價₩358,000 (約HKD$2,482)
  • 在韓劇《女神降臨》裡,Sierra Flap Shoulder Bag絕對是出鏡率超高的一款手袋,同款系列中的3種顏色都有出現,屬於相當人氣且易搭款式。這款手袋外型採用半月的形狀,翻蓋的設計看起來不但時尚感十足,而且可以輕鬆駕馭多種不同風格,絕對是JOY GRYSON品牌裡最百搭首選的手袋。
  • Sierra Flap Shoulder Bag (共3色)│售價₩358,000 (約HKD$2,482)
  • Sierra Shoulder Bag不但在劇中經常出現,就連文佳煐 (韓劇《女神降臨》中飾演任朱靜) 私底下亦十分愛用。它同樣是JOY GRYSON的Sierra半月系列,在外型上與Sierra Flap Shoulder Bag大致一樣,只是把手袋打開方式從翻蓋改為拉鏈設計,以及手袋的外型和容量上有所提升,最適合需要手袋容量較大的女生使用。
  • Claire Lux Crossbody Bag (共5色)│原價₩398,000 > 現售₩318,400 (約HKD$2,208) 雖然Claire Lux Crossbody Bag在劇中的出現率較低、材質看起來像鱷魚紋,但它亦是一款百搭易襯的款式。手袋其實是由意大利牛皮革材質製成,在設計上採用了盒子形狀以及啡棕色為主的色調,因此很適合用於日常上班或半正式場合。
  • Leah Acrylic Strap│售價₩118,000 (約HKD$818) 除了手袋上的款式選擇,JOY GRYSON亦提供不少的手袋鏈條,可以為手袋增加亮點之餘,看起來又更加有質感。

( 點圖放大圖片 )


EMIS

相比其他韓國小眾品牌,EMIS則屬於近年新銳品牌,設計上大多以休閒簡約風格為主。EMIS手袋價格相對親民,而且款式百搭又實用,因此每次推出新款,都會被馬上推上熱搜成為大熱。在EMIS的眾多款式中,相信最廣為人知就是秀智在韓劇《Start-Up》中飾演徐達美時所用的手提袋,成功帶出她可愛又活潑的一面。而在《女神降臨》劇集中,女主角文佳煐多數是在學校旅行或平日逛街時使用。

EMIS BACK PACK (共3色)│售價₩79,000 (約HKD$548)

↓↓查看EMIS同款女神手袋/背包 ↓↓

  • FALL CHECK ECO BAG - GREEN│售價₩28,000 (約HKD$194)
  • 同樣因為韓劇《女神降臨》而大熱手袋款之一,亦是EMIS官網經常缺貨款式。在劇中,這款手提袋是文佳煐還沒變身成女神時,主要在日常出外時使用,簡約剪裁設計搭配上鮮艷的黃綠格紋色調,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鮮活不單調。
  • RED BROWN LEOPARD ECO BAG - CORDUROY│售價₩32,000 (約HKD$222)
  • 剪裁設計上大致與剛才FALL CHECK ECO BAG相似,在顏色圖案上選用了豹紋布料作為配襯,風格不顯老氣之餘卻多了幾分時尚感,而且容量相對大,因此成為劇中文佳煐平日出門逛街必備袋款。
  • EMIS BACK PACK (共3色)│售價₩79,000 (約HKD$548)
  • EMIS BACK PACK以尼龍材質製成,背包容量十分大,顏色上以鮮色調為主,這款背包大多在女主角文佳煐學校旅行或平日逛街時使用。

( 點圖放大圖片 )

 

來源:LAPALETTEJOY GRYSONEMIS、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