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難親近?記下3個穿搭要訣!擺脫距離感、分散身高焦點!讓你親和力up!
發佈時間: 2021.06.05

亞洲女性的平均身高介乎160-165cm左右,不少女生都想擁有高挑模特兒身型,高又是不是等於好呢?其實高也是一個煩惱!今集《時尚診症室》的改造對象是身高172cm的Keisha,她最大的穿搭煩惱是「太高」,因為身高而令自己有種距離感,不如就讓Keisha來示範3個高個子的穿搭要訣吧!

/#1 多層次穿搭 /

高個子穿搭要訣剛好與矮小女生反相,以多層次襯搭,做到所謂的「向橫發展」,能將視點分散。

(更多圖片 點擊放大)

 

/#2 將焦點向下移 /

就算高個子不怎打扮,都會散發出一種氣勢,很容易會給人一種距離感。穿搭上將鮮色單品放在下裝,可以將焦點向下移,能避免視覺再往上拉高!

(更多圖片 點擊放大)

 

/#3 衣服質料及顏色選擇 /

同色系的穿搭也十分適合高個子的女生,以同色同質料的套裝式穿搭,統一感可以模糊身高焦點。另外,選擇輕薄質感、或是淺色的衣服也可以減去壓迫感。

(更多圖片 點擊放大)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