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慈善繪本義賣活動
發佈時間: 2013.07.12

適逢2011年為Kiehl's品牌成立160週年,品牌成立了持續性的全球慈善項目「Kiehl’s Gives」。今年Kiehl’s全力支持 [ ohmykids ] 籌辦的「我的童話青少年及兒童繪本創作比賽2013」,更邀請了本地知名插畫家小克、大泥、阿徐及夢特嬌全參與創作。

比賽得獎者及四位插畫家的繪本創作由Kiehl’s全力贊助印刷,五本繪本亦作慈善義賣,所有收益撥捐「勵智協進會」,以幫助培育智障兒童。

Kiehl's「我的童話青少年及兒童繪本創作比賽2013」頒獎及義賣活動揭幕禮

Kiehl's 於7月4日特別假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Kid X舉行故事繪本慈善義賣活動的揭幕儀式,呼籲大眾一同關注兒童,鼓勵兒童創作思維發展。

Kiehl's 本地知名插畫家

本地知名插畫家大泥、阿徐及夢特嬌全出席擔任頒獎嘉賓,他們亦為這次活動創作了個人的繪本。在活動中,三位一同展示他們精心創作的繪本。

Kiehl's「我的童話青少年及兒童繪本」

小克、大泥、阿徐、夢特嬌全及兒童組與少年組冠軍人馬的繪本

由即日至7月31日,所有繪本將於全線Kiehl’s專門店作慈善義賣,Kiehl’s 更挑選了亞瑪遜白泥細緻毛孔系列產品作義賣,所籌得的善款剩收益將會全數撥捐「勵智協進會」,進一步培育智障兒童。另外,Kiehl’s更會於7 月6、7、13及14日舉行不同主題的工作坊,加強與小朋友的互動,實踐關懷兒童的承諾。

活動詳情:
日期: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時間:12:30pm – 1:30pm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Kid X (海運大廈地下)
活動名稱:Kiehl’s「我的童話繪本」簽名會 – 小克、大泥、阿徐及夢特嬌全
出席的本地著名插畫家:小克、大泥、阿徐及夢特嬌全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