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升 Cup 有妙法 II : 天然豐胸
發佈時間: 2009.12.12

上回講解完 2 種最新的醫學豐胸技術,若你害怕躺在手術台上,也有其他簡易方法。這次介紹 3 種「有效、安全、經濟、便利」的天然美胸法,讓你當一個無添加美女!

1.豐胸不求人 穴位按摩

每日 5 分鐘按摩胸部穴位,配合豐胸乳霜,同樣能提升胸部線條!

  • 烏翳穴:位於乳頭上方兩個手指位。
  • 乳根穴:位於乳房底端。

按壓這個兩穴道,可以刺激乳腺,改善乳房血液循環,對恢復胸部的彈性有明顯的功效。

優點:不少美胸產品能做到視覺上豐胸。有效重新塑造胸部線條,同時呵護胸部肌膚。

缺點:豐胸產品屬輔助性質,有緊緻作用,難以加大胸部尺碼。

2.平價之選 矯形內衣

沒有恆心天天按摩,又要有即時效果,可靠穿 push-up bra、束衣這類矯形衣物來谷出魔鬼身材。這類矯形內衣的承托效果顯注,能固定胸部脂肪,穿著時令胸部看起來更大。

矯形內衣


優點:數百元矯形內衣,天天穿,屬平價即食方法。

缺點:矯形胸圍及束褲於邊緣位置採用了堅挺質料,或會引起不舒適。

注意:選擇任何內衣都不應過緊,例如胸圍後帶過緊會箍住背部近脊椎位置,對脊骨造成壓力,影響到血液循環。

 

3.天然之選 豐胸食物

某些天然食物富含蛋白質或類似女性荷爾蒙的成分,尤其是所下四類食品,想使胸部變大的女生應該多多食用。豐胸食物

  • 種子堅果類食物: 
    含卵林枝的黃豆、花生等植物種子的衣膜,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另外,含豐富蛋白質的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 良好的豐胸食物。

  • 維他命 B 食物:
    豆類、牛奶、動物肝臟、牛肉等,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 維他命 E 食物:
    芹菜、核桃及紅腰豆,有助胸部發育。

  • 富有膠質的食物: 
    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聖品。

此外,在月經來臨的前一周,服用木瓜飲品,特別有助於維持胸部飽滿堅挺。

優點:天然安全,有益身體。

缺點:沒有任何一種食物能夠讓脂肪僅僅補充到胸部,所以很普遍的一個後果就是會略有發胖。

注意: 家族中有人患婦女病的女生應避免多吃含有女性荷爾蒙的食品。

由於人類身體狀況到了二十五歲身體的生長過程都已結束,所以想再度發育的女生們要趁二十五歲前多吃豐胸食物和練習穴位按摩。 魔鬼身材往往讓女生更自信,但個人氣質及涵養比傲人的胸部更重要,它才是女人美麗的主角。

文 / Eva

相關文章:豐胸有法I: 醫學豐胸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