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花的優雅!香港手作品牌Pamycarie超美花飾製品
發佈時間: 2017.06.29

不知各位女生平日會到哪些地方選購飾物呢?小編就十分喜歡光顧手作小店,不同於市面上大眾化的商品,款式獨特之餘,人手製作的飾物更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Pamycarie飾品上的花朵都是用樹脂黏土人手製作,每件成品都包含著手作者的心思。

Sakura Collection: Noon-Sakura Gold-plated 925 Silver Bouquet Earrings (HK$720)

Sakura Collection: Night-Sakura Bouquet Earrings (HK$780)

Sakura Collection: Noon-Sakura Crystal Floral Gold-plated Bangle- Blue (HK$520)

Sakura Collection: Night-Sakura Crystal Bouquet Bangle (HK$620)

Sakura Collection: Noon-Sakura Gold-plated Sterling Silver Crystal Necklace (HK$680)

Sakura Collection: Night-Sakura 925 Silver Crystal Necklace (HK$720)

最新推出的櫻花系列就以日櫻及夜櫻為主題,設計出包括手扼、耳環、項鍊等不同飾物。

Rosy Rosie Floral 925 Sterling Silver Ring (HK$320)

Baby Pink Bouquet Crystal Resin Clay Bangle (HK$550)

Pearl White Lily Gold-plated Crown (HK$2,280)

飾品亦包括其他的花卉類別,如玫瑰、白合等,各具不同的美態。

另外,Pamycaire亦快將推出新一系列的飾品 - Pink Beige,暫時只供VIP會員及已訂閱其資訊的客人購買。

除了官方設計的款式外,Pamycarie亦提供Tailor-made的服務,客人可以自選花朵顏色,擁有一件獨一無二的飾物,有興趣的女生不妨瀏覽官網或親臨位於尖沙咀的實體店購買。

看到這裡的朋友有福了!因為U Lifestyle即將會舉辦會員樹脂黏土花戒指工作坊,被選中的會員可親手DIY專屬花系飾品!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U Lifestyle及U Beauty Facebook專頁。

地址︰尖沙咀K11, 2樓20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官方網站︰www.pamycarie.com

 

圖: Pamycari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