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黎姿親授實用護髮技巧!50歲頭髮仍濃密亮澤!簡單2步打造蓬鬆顯臉小髮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7.04

50歲的女星黎姿能夠呈現凍齡狀態,除了對於臉部肌膚的保養之外,黎姿亦特別注重頭髮上的日常護理。畢竟一頭烏黑亮澤的頭髮,對於營造出年輕感相當重要!故此黎姿平日從飲食、護髮以及造型方面,保養出濃密光澤的一把長髮~

飲食方面黎姿特別喜愛進食黑芝麻、海魚以及蘊含豐富維生素A的牛奶,以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保護髮質健康,以求改善特別脆弱容易變得毛燥的頭髮。至於日常護理方面,黎姿亦在社交平台大方地與大家分享自己一套獨特的護髮秘訣!

黎姿表示她會選擇清潔力高同時滋潤度高的洗髮水及護髮膜,洗完頭後用護髮膜塗抹於髮尾三分之二的部分,滋養及修護受損了的髮質。塗抹護髮膜後等待5分鐘後就可以洗淨,洗淨後頭髮會變得很清爽、光澤而且不會油膩。

當完成平日的洗頭程序之後,將頭髮擦到半乾狀態,然後再用免洗護髮乳為頭髮進行護理。這樣可以以免頭髮在吹燙的過程之中受到傷害。之後再塗抹適量的護髮精油在髮尾位置,令到頭髮更加順滑有光澤。最後使用含有海鹽護髮的噴霧,令頭髮變得更加蓬鬆,功夫絕對不能少!

↓ 黎姿年輕時已擁有烏黑亮澤的頭髮

為了營造出頭髮蓬鬆、小臉的效果,黎姿特別喜愛在外出之前,利用燙發夾打造出法式慵懶風的捲髮,而當中的步驟相當簡單!只需要利用粟米燙發夾,將每邊的頭髮分一至兩層,輕夾發根即可。但要注意千萬不要夾太多層,方便營造出自然的效果。

↓ 更多黎姿靚靚近照

 

來源:小紅書@黎姿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