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人氣面膜排行榜」Top 20!肌膚急救!美白、高度保濕、潔淨毛孔!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9.10

文︰ Vicky Kwok

夏季進出冷氣房,到早秋轉季,皮膚容易乾燥缺水。每個女生家裏必備數十塊面膜,除了可以為乾燥的肌膚急救,亦可以在上妝前敷一敷,增加妝感貼服度。最近,日本美容網站LIPS公佈了「最新人氣面膜排行榜」(截至10/9/2019)。分別有高度保濕、美白、緩鎮靜等不同功效,一起來看看排行第1-20的產品吧!

***以下資料及售價由日本LIPS網站提供,只供參考。***


20. Cosrx One Step Pimple Clear Pad (日元1912 連稅)

這是一款粉刺清潔的棉片,可敷在局部位置。蘊含天然BHA成份及白柳成份,能平衡皮膚油脂分泌、溶解角質和潔淨毛孔,更可以減少暗瘡的形成。


19. ELIXIR balancing oyasumi mask (日元1944 連稅)

這款睡眠面膜主打水油平衡,讓你在睡覺的時候修護肌膚,達到深層補水和提升自然光澤感。


18. saborino早安面膜 超級保濕款 (日元420未連稅)

粉紅色包裝這款是超級保濕款,早晨適用的面膜,敷一片等於完成潔面、肌膚護理和基礎保濕三種步驟。配合多種草本提取物像是蘋果酸、茶樹精油和黃瓜果實精華等,讓你在60秒變完成護膚程序。


17. saborino晚安面膜 (日元1300 未連稅)

這款藍色包裝蘊含洋甘菊香和柑橘成分,更可以紓緩發炎等敏感狀況,是在睡前敷的一款晚安面膜。


16. 毛穴撫子 日本米精華保濕洗面膜 (日元1250 未連稅)

這款使用日本國產米的大米精華,調理肌膚狀態改善毛孔乾燥,適合因乾燥而導致毛孔粗大的肌膚。


15. Lululun Precious Green 濃郁保濕面膜 (日元1800 未連稅)

蘊含薏米、低聚葡萄糖及膠原蛋白,使肌膚持久水潤透亮,維持水油平衡。


14. Saborino 60秒早安面膜 (日元390未連稅)

同樣也是早晨面膜,60秒的純天然水果護理,去除角質和為肌膚注入保濕成分。


13. DUO The cleansing Balm (日元3600 未連稅) ***網站分類為面膜***

稱為「毛孔清潔膠囊」的納米尺寸膠囊,為毛孔提供深度清潔,達到清潔、面部清洗、去角質、按摩、治療5合1功能。


12. LULULUN 藍色高保濕面膜 (日元400 未連稅)

3倍高保濕成分,效果更持久。加入二重植物萃取成分,豐盈滋潤,專為乾燥肌設計。


11. Lululun補水滋潤面膜 (日元400未連稅)

這是一款清爽透亮型面膜,可充分滋潤肌膚,蘊含維他命C誘導體及甘草酸成分,可使肌膚呈現出清透光澤的明亮感。


10. 「透明白肌」White Mask (日元600 未連稅)

主打保濕透亮,加入了豆漿發酵液,植物胎盤等精華,迅速讓肌膚注滿水份。


9. DIOR 玫瑰花蜜磨砂面膜 (日元12000未連稅)

玫瑰花蜜磨砂面膜蘊含豐富玫瑰成分,溫和有效去除角質,肌膚瞬間重拾幼滑亮澤。

點擊放大第1-8位:

  • 8. LuLuLun 高度保濕補水面膜 (日元1500未連稅)
  • 蘊含玻尿酸、洋槐花蜜成份,持久保濕不黏膩,維持水潤美肌。
  • 7. MEDIHEAL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 (日元325 未連稅)
  • 蘊含金縷梅、大馬士革玫瑰水、透明質酸等成分,為肌膚補充水分,形成水分保護膜,讓乾燥的肌膚重拾彈性。
  • 6. SABON Face Polisher (日元4444 未連稅)
  • 這是一款可以每天使用的臉部磨砂膏,可以滋潤肌膚,去除老化角質,讓肌膚重拾柔嫩光滑。
  • 5. MEDIHEAL 茶樹紓緩護理保濕導入精華面膜 (日元325未連稅)
  • 有效鎮靜肌膚,紓緩泛紅敏感、痘痘發炎,以及調節油脂分泌。
  • 4. DAISO 去角質凝露 (日元100 未連稅)***網站分類為面膜***
  • 溫和去角質效果,帶走毛孔髒污,性價比頗高。
  • 3.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日元390未連稅)
  • 60就能輕鬆完成洗臉+保養+保濕打底等步驟。
  • 2.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日元650未連稅)
  • 可以改善水分、彈力不足、紋理雜亂的膚質。
  • 1.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日元780)
  • 可以改善疲倦暗沉肌膚,使皮膚持續光滑白皙。


資料及售價由日本LIPS網站提供,只供參考,最新消息請留意官網資料。

圖片、資料來源:lipscosme.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