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2020】7款人氣保濕面膜推介!改善皮膚細紋、泛紅!冰涼啫喱狀質感!為皮膚修復補水!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8.01

疫情持續,不少人都安排在家工作,不用化妝見人可以暫時遠離化妝品,可以讓皮膚好好休息。不過WFH的日子亦要勤力做好保濕的功夫,預防皮膚因缺水所引致的細紋、粗燥暗啞及加速老化等問題。以下為你推介7款人氣保濕面膜,gel狀質感冰涼情爽,可為肌膚保濕紓緩,正適合夏季的天氣,一起來看看吧!

 

1. SHISEIDO WASO 柚子補濕睡眠面膜 (港幣$350)

補濕面膜含柚子、牡丹根精華及多種維他命,可滋潤乾燥肌,有助透明質酸增生,保濕同時提亮膚色,改善都市人常見的面色蠟黃暗啞的問題。睡眠面膜質地清爽,不易致痘痘粉刺及堵塞毛孔,亦可上妝前使用,靜待10分鐘後以按摩打圈的方法幫助吸收,讓肌膚回復水潤飽滿。

 


2. Kiehl's Calendula & Aloe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 100ml (售價港幣$390)

保濕凍膜含有金盞精華、花瓣及蘆薈精華,具有抗氧化、鎮靜保濕及治療的功效,有助肌膚抗炎和癒合傷口,最適合紓緩因長期戴上口罩所致的痘痘暗粒問題。啫喱質感清爽冰涼,可用於妝前急救或曬後紓緩,改善乾燥缺水和泛紅等問題,讓皮膚回復健康光澤。

 

 

3. DRUNK ELEPHANT F-Balm™ Electrolyte Waterfacial 50 ml (售價港幣$410)

水凝保濕面膜含電解質成分,質感清涼,能快速為乾燥肌補充水分,回復柔軟水潤。特別加入了含維他命 F 的微珠粒,輕輕推開可更易讓皮膚吸收,加強保濕功效。面膜亦附有一支夜間煥顏精華油,使用面膜前用上可溫和去角質,改善角質層堆積及膚色不勻等問題,同時保濕。

 

4. FIRST AID BEAUTY 5 In 1 Bouncy Mask 50ml (售價港幣$340)

五合一面膜蘊含玫瑰花蕾膏萃取、海洋植物、維他命C等成份,可舒緩、鎮靜敏感肌,緊緻同時提升皮膚彈性,改善泛紅、細紋及皮膚暗啞等問題。半透明狀的啫喱質感,清涼舒適,要是隔天要出席重要場合亦可當作一個急救面膜使用。

 

5. fresh Rose Deep Hydration Sleeping Mask 70ml (售價港幣$450)

深層保濕睡眠面膜含玫塊水、玫瑰精華及透明質酸的成分,可紓緩鎮靜、保濕同時鎖水,面膜如同一層在皮膚表層的透明薄膜,可預防晚間冷氣吸乾肌膚水分,幫助吸收保養品並修補日間所流失的水分,回復嫩滑飽滿。使用時先用含玫瑰水的啫喱狀精華液,再加上霜狀面膜即可。

 

6. CHANEL Camellia Repair Mask 50ml (售價港幣$540)

保濕修護面膜含保濕活性分子的白色山茶花萃取、結合了透明質酸和甘油的山茶花蠟成分,保濕紓緩的同時為皮膚表層加強保護鎖緊水分。水凝質感柔潤,改善日常生活習慣所引致的膚色不均、缺水問題。面膜可厚敷、薄塗按摩至完全吸收或重點修復,可讓肌膚回復彈性有光澤。

 

7. Peter Thomas Roth Cucumber Gel Mask 150ml (售價港幣$510)

青瓜保濕面膜含青瓜、木瓜、蘆薈、 洋甘菊等成分,可保濕、舒緩並鎮靜皮膚。啫喱面膜可局部敷在眼周的位置,以改善眼部浮腫及細紋等問題。而厚敷或當作睡眠面膜亦可加強其補濕功效,加速肌膚復修,幫助肌膚組織再生。夏天更可選擇存放在雪櫃內,冰涼感舒適貼服,用後皮膚水潤亮澤。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