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BABOR  踢走敏感
發佈時間: 2012.10.25

天氣報告預告了近日會開始轉涼,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日子裡,肌膚容易因溫差驟變而有過敏反應。皮膚敏感的原因有千百萬個,但特徵都離不開痕癢、紅腫,甚至感到疼痛,最慘的是很難「斷尾」。

Dr. BABOR 針對敏感肌推出全新Neuro Sensitive Cellular 科研紅疹修復治療系列,將最新醫學科技結合獨有醫學配方,於肌膚層形成新的接收器,降低神經末梢對外界資訊的敏感度,解決神經性敏感問題。

Intensive Calming Cleanser HK$ 780   50ml


性質溫和,能平衡穩定脂質層,減低繃緊和痕癢。而且能提升肌膚防禦力,阻截乾燥及外來刺激,保持肌膚處於健康平穩狀態。

Intensive Calming Cream 科研紅疹修復治療面霜(水溶性)  HK$ 1,880  50ml


24 小時防禦乾燥及外來刺激反應,為肌膚提供加倍的滋潤保護之餘,亦加強抵抗神經性敏感的防禦機能。

Intensive Calming Cream Rich 科研紅疹修復治療滋潤面霜(油溶性)  HK$ 1,880  50ml


質感柔潤,為粗糙泛紅肌膚持續滋潤鎖水。最適合近日季節交替的氣候,膚質最容易乾燥時之急救護理。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