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護理】8款秋冬溫和潔面產品之選!洗面後不緊繃!改善毛孔堵塞/預防暗瘡、粉刺!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1.14

踏入秋冬季,皮膚開始變得乾燥,一心以為粉刺、黑頭及暗瘡等毛孔堵塞等問題會續漸遠離但因長時間戴上口罩的侷促感,仍會刺激皮膚油脂分泌,所以應多注意日常清潔洗面的步驟!這個秋冬天,為你集合了8款人氣潔面產品,可疏通毛孔污垢、保持肌膚水分,暗瘡肌適用,一起來看看吧!

 

SHISEIDO Clarifying Cleansing Foam 125ml

(售價港幣 $320)

淨肌防禦潔面泡沫蘊含稻米胚芽油、蠶絲精華及透明質酸萃取,能補濕鎖水同時去除老廢角質及污垢,讓皮膚回復清新透亮,中性肌膚適用。

 

FRESH Soy Face Cleanser 50ml

(售價港幣 $140)

卸妝潔面乳蘊含大豆蛋、玫瑰水及青瓜萃取,啫喱質地的溫和親膚,可卸妝潔臉,同時平衡肌膚pH值、舒緩滋潤肌膚,讓皮膚潔淨有光澤,任何膚質適用。

 

DRUNK ELEPHANT Beste™ No. 9 Jelly Cleanser 150ml

(售價港幣 $250)

啫喱潔面有效去除彩妝、多餘油脂及污垢,配方溫和、不含香料及其他精油。擠出適量啫喱後於掌心輕輕按摩起泡,潔臉後肌膚柔軟清爽,不用擔心會過分清潔而導致皮膚越來越乾,所引起的不適感。

 

ORIGINS 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Face Cleanser 150ml

(售價港幣 $295)

潔面乳蘊含白樺茸、冬蟲夏草及靈芝、薑黃及甘草萃取等,能清潔卸妝、紓緩及預防秋冬天常見的泛紅和過敏問題。溫和乳液狀質感能清除污垢,乾中性膚質適用。


FANCL Facial Washing Powder 50ml

(售價港幣 $155)

加入水後的潔顏泡泡能深入毛孔潔淨污垢、角栓及過剩的油脂,所含的保濕成分亦有助於潔面後保持肌膚水分,讓後續的護膚精華更容易吸收。

 

Dewytree The Clean Lab AC Dew Foam 150ml

(售價港幣 $129)

祛痘潔面乳含粉紅爐甘石、水楊酸及植物提取成分,可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潔淨毛孔、改善修復及預防暗瘡。潔面乳特別針對暗瘡肌,泡沫質感舒服、刺激性低,用上臉後感到少許涼意。系列亦有含粉紅爐甘石的消炎粉液,有助消炎能鎮靜紅腫暗瘡。

 

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 200ml

(售價港幣 $105)

品牌一系列的產品均針對暗瘡肌的需要,潔面露藴含茶樹油及黃春菊成份,特別照顧容易泛紅的暗瘡皮膚,能長效控油、潔淨保濕。打開聞到淡淡自然的茶樹油香,味道不會過於濃烈。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