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正在維護中,請稍後再訪問。

U Beauty 美容網站




網站正在維護中,請稍後再訪問。

【鄺俊宇專欄】你的痛是時候終結 - U Beauty 美容網站
【鄺俊宇專欄】你的痛是時候終結
【鄺俊宇專欄】你的痛是時候終結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0.12.04

總有一天,你會遇一個這樣的人,他會很自然的與你走近,在你不再敢相信愛情的時間,他用溫柔告訴你是值得擁有幸福的人。這不是他的花言巧語,他是用行動認真的告訴你,儘管你上一個遇見的是人渣,但這不代表這世上的人也是這副德性,他知道你曾經受過傷,於是他很用心的想令你快樂,想令你重新相信自己。在你遇見上一個他而受傷以後,你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再遇見好的人,然而上天就是想替你安排,若你沒有遇見上一個他,或許你至今仍不懂這個人的好。



受過傷的人當然脆弱,有些人更否認自己受傷,然後繼續的工作、忙碌、生活,只要勉強撐過那天昏地暗的時間,你就能夠重生過來。但有些傷口,你是選擇了不觸碰來迴避,久而久之,你自己也好像忘記了,可是忘記了就代表痊癒了嗎?你知道答案的,就像這一刻你也想起某一個人,而那個人在愛情上給你的傷害,這一刻好像還在隱隱作痛。真可笑,他或許沒有真的傷害過你,但那份痛的確好像如影隨形,你多次以為自己已經沒感覺了,多次以為你已經克服過來了,但原來他還在。



那麼在什麼時候你才會真正脫離這一份痛?或許在你遇見下一位好人的時候。你苦笑,遇見下一位好人?真的會有嗎?我告訴你,是有的,你上一段愛情的確糟糕透頂,最要命的是你放不下的那個人,竟然就是傷害得你最深的同一個人,正是如此,你對他的感覺總是如此矛盾的,你想恨他,但恨不了一陣子就傷心,這種痛你好像找不到治療的方法,只能夠在痛苦每一次襲來的時候,緊緊抱著自己,這種感覺有點孤獨也有點可憐。



正當你沒有辦法令傷口沒那麼痛的時候,你遇見了一個人,一個對你未來人生很重要的人。這的確有點像上天巧妙的安排,若然他早一點或晚一點出現,你也或許不會對這個人有感覺,但他就是剛剛好的出現,然後讓你緊抱自己的手稍為放鬆了一點,再緩緩給你一個擁抱,擁你入懷:「你的痛是時候終結。」

 

這個人會出現嗎?還是,他已經出現在你的人生裡?

//「形勢壞透只好對抗 由我硬撑著 使你心安」

Dear Jane《銀河修理員》;曲:Howie @ Dear Jane;詞:黃偉文

 

 

配圖:韓劇《春夜》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