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塔羅師JanJan專欄】這些物件會影響氣場?魔法塔羅牌師分享睡房5大忌
【魔法塔羅師JanJan專欄】這些物件會影響氣場?魔法塔羅牌師分享睡房5大忌
魔法塔羅師JanJan
魔法塔羅師JanJan 發佈時間: 2019.05.15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用照片、毛公仔、乾花等來裝飾自己私人房間。可是,大家又可曾想過,原來這些物件都會直接影響到自己的氣場。這次由魔法塔羅牌師JanJan,為大家揭開5個No No位。

1. 床底迷你倉?

女孩子天生比較感性,對於有紀念價值的舊物都會捨不得扔掉,好像是小時候的畢業紀念冊、前度男友送的禮物、舊車票或演唱會門票等。在塔羅牌學來說,舊有的物件都是不必要的能量,把它儲存在床底,是會影響房間氣場的。大家還是把回憶留在心中吧。

 

2. 乾花

乾花雖然很美,但由於它是屬於凋謝的負能量,會容易招惹爛桃花,最好就不要放置在房間內。

 

3. 過多床頭公仔

很多女生都喜歡在床頭床上放置大量毛公仔,但你們又可曾想過,原來這些毛公仔的眼睛會直接影響你的腦海和潛意識,因此放幾隻就夠了。

 

4. 過多照片、海報

女孩子都會喜歡把照片和海報等貼在房間牆上,讓自己每天都可以看到摯友和家人。但其實這些舊片都是屬於負能量,或會影響房間運勢。

5. 噴錯香水?

女孩子晚上睡覺會發惡夢,可能是與香水的味道有關。由於大部分香水都含有化學成分,即使是一些天然香薰,購買或使用前都必須要留意一下,是否適合睡覺或休息時使用,否則會出現失眠的情況。

完整片段

魔法塔羅師JanJan
關於 魔法塔羅師JanJan    
JanJan是一位通靈塔羅師及專業氣場分析師。自小擁有通靈的特殊感應及與聖靈溝通的能力,師承「國際著名通靈師」 Lynette Jennings 及其丈夫「國際著名靈氣大師」 Robert Jennings,精通通靈塔羅解讀、讀取個人能量場、水晶寶石治療及西方魔法等。2013年開始於中環開設心靈實體店,推廣西方玄學。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