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35分鐘有氧消脂增肌運動!Coffee教你10個重點動作!
【減肥】35分鐘有氧消脂增肌運動!Coffee教你10個重點動作!
Coffee Lam(林芊妤)
Coffee Lam(林芊妤) 發佈時間: 2021.11.26

林芊妤Coffee上年成功誕下一兒子翟德彥後更快速瘦身回復懷孕前苗條魔鬼身材,令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減肥功效!日前她就在社交平台上上載了一條35分鐘的消脂增肌有氧運動短片,教授觀眾如何練成fit爆身材,以下精選當中10個動作,先嘗試做做看,有興趣可觀看全片跟著一起做減肥吧!

 

1. 單腳向下蹲

單腳抬起,另一隻腳向下蹲,每次10下,左右替換,這個動作能訓練大腿及臀部的肌肉。

 

2. 雙腳跳開

保持平板姿勢,雙腳開合跳20次,這個動作可以手臂、腹部和臀部的肌肉。

 

3.重心左右蹲

雙腳打開,將重心向右然後回到中間,再向左然後回到中間,共做20次,重心謹記向後不要向前,此動作主要訓練整個下半身。

 

4. 向下蹲左右移動

雙腳打開半蹲,先向左移動再向右移動,有點像蟹打橫走的走法,共做20次,能訓練臀部、大腿和小腿肌肉。

 

5. 平板單腳踏前

先保持平板姿勢,然後將右腳拉前踏在右手旁邊,轉腳換上左腳拉前踏在左手旁邊,共做20次,能訓練手臂、腹部和雙腳肌肉。

 

6. 單腳向後拉

提起左腳向後拉,上半身同時向前拉,保持平衡,左右替換,每邊做10次,這個動作主要訓練腹部、大腿和臀部肌肉。

 

7. 屈膝斜向前

平板姿勢,右腳拉向前,膝蓋指向左,返回原地時左腳拉向前,膝蓋指向右邊,左右交替,共做20次,能訓練手臂及側腹。

 

8. 上身拉起

躺在地上,雙手伸直放在頭上,慢慢拉起上身坐直,再躺回地上,雙手放下在兩旁,類似做仰臥起坐。每次做20次,能訓練腹部肌肉。

 

9. 屈曲手臂推向前

先跪在地上雙手支撐,將手屈曲向後,手肘夾實身體,將身體推向地,重複動作10次,能有效強化手臂及背部肌肉。

 

10. 單腳打圈

單腳跪在地上,另一隻腳向外拉,一隻手打側放地下支撐,另一隻手叉腰。向外拉的腳升高然後打圈,左右腳替換,每隻腳打10個圈,能訓練大腿內外側。

 

完整片段

 

授權影片及來源:Coffee林芊妤YouTube頻道IG@yogawithcoffee

Coffee Lam(林芊妤)
關於 Coffee Lam(林芊妤)    
香港著名註冊瑜伽教練及演員。定期於社交平台分享瑜伽及健身運動教學影片,性格平易近人、熱情且不做作,深得一班女生粉絲的喜愛。取得國際認可瑜伽導師專業資格,擁有超過8年教授入門至進階程度瑜伽課程的經驗。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