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男人疼老婆的表現!中兩項=選對男人!網友:超Sweet!老公全中!
10個男人疼老婆的表現!中兩項=選對男人!網友:超Sweet!老公全中!
啾啾妹 by LIIN
啾啾妹 by LIIN 發佈時間: 2022.04.22

想知道你的男友/老公,疼你的指數有多少呢?最近插畫家「LIIN啾啾妹」,分享了10個男人疼老婆的表現,看看他中了多少個!啾啾妹還指出若中了兩項,就代你選對了男人了哦,請務必好好珍惜對方!不妨也數數看以下10條中,你自己中了多少,你對他也是同樣的好嗎?記得愛情要雙方建立、守護,一起努力哦!

 

1. 會刻意跟女生保持距離

不管是纏人的「撒嬌女」,還是純友誼女性好友,他也是刻意跟女生保持距離,給你充分安全感。就算有性感女生問:「你可以順說載我一程嗎?」,他會冷靜回說:「我要去接老婆下班啊。」因為他知道,你才是他最重要的人。

 

2. 就算生氣也不會傷害你

有時候吵起架來,就會衝口而出,不小心說出傷害另一半的話。可是,在吵架時總擔心傷害你,怕生氣時說的話不好聽;又不想扔下你一個人離開逃避,寧願沉默、辛苦自己留在身邊陪伴你。

 

3. 願意為你花錢

自己喜歡的東西,他總是捨不得買;反之你愛的手機、包包,他卻願意買給你,逗你開心。看到你快樂,他就心滿意足。

 

4. 喜歡陪老婆

常常也把假日留給你。就算兩人什麼都不做,陪著你待在家著就已經很好。

 

5. 會主動分擔家務

疼你的男人,就是會主動幫你的忙。絕對不會把家務事,丟給你一個人完成。守護這個家的大小事,就是兩個人的責任。

 

6. 有一家之主的威嚴

有時候面對奶奶,做媳婦的難免遇到「有話說不得」的情況。這時,他會站出去為你發聲,做這個家的「一家之主」,成為你的依靠!

 

↓↓↓↓↓↓↓

☑ 睇埋第7-10項

  • 7. 大小事都會找你商量
  • 小至買哪一雙球鞋、今年過年什麼時候吃團年飯,或是大至遇到的人生困難……他都會跟你說。因為你說是他這一輩子的伴侶,凡事都想尊重你有你的參與,還有需要你的參與。
  • 8. 理解你的辛苦
  • 你為這段關係的付出,他都一一看在眼裡。他會感恩有這麼好的女友/老婆,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 9. 記得老婆的喜好
  • 不管是你喜歡的顏色,還是你最愛「檸檬紅茶半糖去冰」……這些小細節,他都記在心中。
  • 10. 永遠把你放第一位
  • 如果你突然不舒服,他會放棄跟朋友去玩,提早回家照顧你。因為你就是他最重要的人!

啾啾妹 by LIIN
關於 啾啾妹 by LIIN    
台灣知名插畫家啾啾妹,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女生,常透過插畫分享與丈夫卡爾的生活日常。理念是要把「刁蠻女友」的戀愛內心小劇場發揚光大,畫出一幕幕溫馨的戀愛趣事!出版的插畫集包括《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愛你所以霸凌你:啾啾妹的同居日記》。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