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青春大約十多年
【鄺俊宇專欄】青春大約十多年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0.03.05

若然青春大約是十多年的時間,在這十多年裡,你會遇見多少你所愛的人?屈指一算,原來你真正愛過的人不會多,大概是兩三個?然而他們背後都各有故事,對其他人來說或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但對你來說,他們每一位都刻在你的回憶裡。今天我們來聊聊有關他們的事?

他們當中有多少已重新再戀愛了?沒辦法,離開你以後,你和他都總要有各自的重新開始。再問當中又有多少親愛的已經與其他人成婚了?你又已經練習好祝福了他們沒有?還是不要跟你聊起有關他們的事?

若然青春真的只有十多年,能夠與你相愛過的人都總算有緣,須知道相遇再相戀,本身需要一定的運氣與巧合。那時候的你與那時候的他剛好就遇上了,然後開始了一個難忘的章節,其實你也經營懷念那時候的自己吧?因為自從遇過她以後,你好像沒有再遇上一個如此令你愛得深的人,又或是,你根本不敢再開放心扉去愛人了。

時間過得很快,你有你在事業上的拼搏,他有他在仕途上的努力。轉瞬一眼,彼此都已經有多久不見了?近年過得好嗎?嗯,我過得還不錯。你呢?你也過得不錯吧?就算不能在社交媒體上直接知道你的近況,甚或偶爾看見你的照片,我連按讚的資格也沒有,但其實我仍然是如此的留意你。真的,青春十多年來遇見所愛的人不會多,你卻是我真正狠狠去愛過的人。

那一次的分手夠痛吧?還好吧,足以讓我和你不便再聯繫吧?只是當來到某一天,聽到有關你的婚訊時,我還是淺淺一笑,這很好,或許我也已經鍛鍊到能夠衷心祝福你的勇氣了。

怎麼了?你近來過得幸福嗎?

你的幸福裡可是蘊藏著我的祝福呢。

 

配圖:日劇《高嶺之花》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