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占卜術】一個數字看穿天賦特質!你純真不攻心計,還是團體領導者?
【生命靈數占卜術】一個數字看穿天賦特質!你純真不攻心計,還是團體領導者?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2.01.20

生命靈數原為古希臘的占卜術,由古希臘數學家畢達格拉斯所創。畢氏相信「數字是宇宙的真理」是人類最高智慧的結晶品。畢氏所創的生命靈數使我們快速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假如我們能掌握自己的先天優勢,並在生活上好好運用,個人運勢定能節節勝利!

生命靈數合共由九個數字所組成,包括1至9,每個數字背後隱含特別意義,到底你是幾號人呢?你天生具體哪些天賦可以好好運用?馬上來測一下!

預測方法

計算自己的生命靈數方法很簡單,只須把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合並8個數字獨立相加,直至最後為單位數即可,以下為示範:

 

示範一:

你的生日為「1978 年 11 月 23 日」,那麼命運數的計算公式為 :

1 + 9 + 7 + 8 + 1 + 1 + 2 + 3 = 32

3 + 2 = 5

你的生命靈數為5

 

示範二:

你的生日為「1980 年 02 月 09 日」,那麼命運數的計算公式為 :

1 + 9 + 8 + 0 + 0 + 2 + 0 + 9 = 29

2 + 9 = 11

1 + 1 = 2

你的生命靈數為2

 

計算好了嗎?馬上看解答!

詳細結果

 

生命靈數為1的人

個性非常獨立、有個性、凡事胸有成竹,對自己非常有自信,渾身充滿正能量,並能把正能量傳遞給身邊的人;敢於擔當及承擔負責的個性,容易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一些較有空間發揮個人想法,容許獨立思考與運作的工作,能夠領導團隊的職位最為理想。

 

生命靈數為2的人

個性非常友善、有耐性、熱衷和諧、平等的環境與氣氛,個性和善、有同理心、又願意配合他人與團體,能夠體察他人的感受,不喜競爭,因而很有親和力;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一些能夠多與人交談、平衡與協調等的工作,能夠有足夠空間發揮自己的耐心與同理心最為理想。

 

生命靈數為3的人:

腦袋充滿新奇有趣的想法,凡事充滿好奇心,又有豐富的想像力,對新事物與知識深感興趣,個性純真、熱情、愛享樂,為人比較童心,不計較,不攻心計,是朋友圈子中的開心果; 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一些與藝術或創作有關的工作,能夠展現自我魅力與發揮獨有創意的環境最為理想。

 

↓↓點擊看另外6個數字↓↓

  • 【生命靈數為4的人】 個性非常穩定、有毅力與持久力、為人踏實可靠、凡事有條理、循序漸進、按部就步,處理生活上的一切都會循從自己獨有的原則,對自己有把握的事較有信心,不太喜歡處理多變或令自己失去安全感的問題與挑戰;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一些與建設有關,或須遵守既定法則的工作,與規劃相關或幕後支援的穩定工作環境最為理想。
  • 【生命靈數為5的人】  個性熱愛自由與變化,喜歡四處探險、接受新挑戰,所以總是坐不定,會常常四處走動,在一個枯燥無趣的環境待得太久就感到煩躁不安,覺得浪費生命,他們有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方式,可能會較為自我;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一些自由度較高,不必默守成規、不會有太多制肘或規範的工作,容許四處走動的工作環境最為理想。
  • 【生命靈數為6的人】  個性很有愛心,為人善解人意、勤奮務實、愛奉獻、待人真誠熱情、有禮貌、常常關懷別人、懂得體察別人的需要,因而總是令人覺得很溫暖;在擁有愛人能力的同時,亦非常渴望被愛、得到尊重與信任;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一些照顧別人、能夠發揮大愛的工作,這些環境能夠傳遞愛心予他人的同時,亦能獲得更多的尊重。
  • 【生命靈數為7的人】  擁有較強的分析與思考能力,凡事喜歡尋根究底,不會輕易受表象所蒙騙或被說服,擅長追尋真相,喜歡深入研究個別範圍的知識和事物,亦勇於挑戰大眾化的言論;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一些能夠運用理性分析或學術研究的工作,深度發展自己的思考能力,能夠運用具有個人特色的思維的工作環境最為理想。
  • 【生命靈數為8的人】  擁有實幹精神、凡事不拘泥小事、有勇氣和魄力、一切以達到目的為行動的目標,為人謹慎、不愛冒風險、尤其擅長投資理財、管理策劃及分配資源,較重視金錢及物質的成功,非常信任自己的經驗及想法,只執行自己有把握與信心的計劃;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一些專業或擁有社會地位的工作,亦適合在規模較大的企業工作,造就個人的事業地位。
  • 【生命靈數為9的人】  生命靈數為9的人,個性多才多藝,但比較內向寡言,尤其崇尚自然與和平,為人博愛、熱心、慈悲,對物欲沒有太大追求,特別傾向追求社會和諧以及個人內在心靈的祥和與平靜,願意為社會付出及展現人道精神,對社會議題特別關心;在選擇職業時,可考慮與精神領域有關的工作,選擇宣導愛與和平或發揮個人才藝的工作環境比較理想。

 

 

溫馨提示:生命靈數並非精密科學,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