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塔羅占卜:曖昧的對象對你是真心的嗎?維持曖昧關係/對方會主動表白?
超準塔羅占卜:曖昧的對象對你是真心的嗎?維持曖昧關係/對方會主動表白?
Lucky Seven
Lucky Seven 發佈時間: 2022.07.20

茫茫人海中遇上他,是一種難得的緣份,然而處於曖昧期的你們,對方到底是真情還是假意?對方真的有意跟你繼續發展,好好走下去嗎?如果剛好你也有這樣的疑問,我們一起來塔羅占卜看一下結果吧!

占卜方法:

首先深呼吸三下,讓自己的狀態平和下來,然後憑直覺在以下四組塔羅牌中選取一組,再往下觀看占卜解讀。

↓點擊查看解答

  • 【選擇A】你抽到的是寶劍三逆位。  這段關係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你會感覺對方似乎沒有誠意再走進一步,很多時候對方都只是嘴上說說,卻沒有實際的行為。因此你們關係的進展將會非常緩慢,短期內不會有太大的正向轉變,還是會繼續維持曖昧關係。
  •  【選擇B】你抽到的是權枚一正位。  這段關係當中你們互相吸引,覺得誰人也離不開誰,因此你們很快就會進入新的階段,對方可能很快會對你表白,或者作出認愛的承諾,同此這張牌也暗示你們很有可能將會有更親密的肉體上關系。
  • 【選擇C】你抽到的是戀人牌正位。  這段關係雖然處於曖昧期,但相信你能感受到對方的一片真心,你們之間也許出現了不少誤會令彼此撲朔迷離,也有可能因為對方已經不是單身的狀態,這些情況都讓身邊的朋友持反對票。請傾聽自己的心,在三思後再做出決定。
  • 【選擇D】你抽到的是聖杯十正位。  這段關係很快就會明朗化,發展成正式的戀人關係的機率非常高,對方心底裡是非常重視你的,所以不必急著把關係說清楚,也不必胡思亂想,請給予對方多一點時間去建立與計劃。

溫馨提示:塔羅牌占卜並非一種命定結果,而是透過你的潛意識當下的狀態反映未來趨勢,我們的自由意志絕對有能力改變占卜不太理想的部份,希望這次占卜對大家有幫助。

Lucky Seven
關於 Lucky Seven    
知識型神婆,結合西方玄學及精神分析學,精通塔羅占卜、西洋占星、解夢、催眠、音叉療癒及西洋魔法,於尖沙咀開設身心靈實體店,分享一切神神祕祕的生活大小二事。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