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專欄】值得你愛
【鄺俊宇專欄】值得你愛
鄺俊宇
鄺俊宇 發佈時間: 2022.01.28

為何分手會痛?是因為當你確確實實愛上過一個人,你的靈魂就會與那個人的靈魂會互相糾纏,你生命裡注定某一段歲月是屬於這個人的,無論是快樂或是哀愁,只要你閉上眼,憶起那一段時光,有關那個人的回憶通通就回來了。

只是你回憶初時會笑得甜蜜,但後來想著想著會淚流不止。

//「人抱著一張被  在記憶棉內想起你」

回憶似是暖暖的包裹著你,但當你一想起他不再屬於你了,你才發現,怎麼那段時間的你和他,好像是虛構似的?就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似的,你在屏幕裡的照片不斷往後退,怎麼這個人原來曾經與你如此親密過?原來你和他都曾經屬於過彼此,在生命裡的某一段時間,你做和想的任何事,都有他。

//「下定決心  回復單身都不覺荒涼  熟睡那刻  還未失憶我亦能靜養」

分手會痛,是因為分手是一個需要時間的過程。真正的結束往往不是說分手的那一刻,而是分手過後的那一段時間,你會不斷問自己:「我是真的與他分手了嗎?」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他的對話欄在你的屏幕裡越跌越後,你才發覺,他原來已經與你斷絕聯絡好一段日子了。

你應該不下一次按進他與你的對話框吧?有時候或許會見到在線上的他,但抱歉,你或許連最簡單的一句「Hi」都沒有資格跟他說。

畢竟分手,始終還是不要再騷擾對方比較好。


//「下定決心  寧願輾轉反側百幾場  寂寞那刻  無謂騷擾你近來動向」

為何分手會痛?

是因為當你確確實實愛上過一個人,你的靈魂就會與那個人的靈魂會互相糾纏。

然後,要逐一解開這糾纏了的靈魂之結,每一碰都會令你痛入心扉。

可是這也是你必需要學習的事情,生命裡其中的一課書是告別,你要接受某一個人應該在你的生活裡消失的,若可以的話,就讓這兩個人在互相不再見的情況之下,好好在心裡祝福對方,然後慢慢繼續走各自的長路。

//「鈴聲  切記關掉  明天見也最好不要」


今天的痛,來自昨日的暖。若然你不好好告別過去,你就不能好好走進未來。

請相信自己,你是可以做得到的。

因為有更加值得你愛的人在等你。


//「就當淚腺失調  早滲入記憶  你怪不了」


P.S.張天賦《記憶棉》曲:徐浩;詞:林寶

鄺俊宇
關於 鄺俊宇    
鄺俊宇,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三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一位。
誠徵專欄作者 如希望成為U Beauty專欄作者,請將個人照片30-50字簡介,連同個人博客/社交平台連結電郵至 column@ulifestyle.com.hk,我們將與您聯絡。

最新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