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簡直就是吃了防腐劑!盤點黎姿、郭可盈等娛樂圈4大凍齡女神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14

早前網上流行10年挑戰,大家發現很多明星幾乎10年前後都沒太大改變,其實有些女藝人即使出道超過20年還是保養得宜,難怪網民都說她們似乎沒有經歷時間的洗禮,一樣美麗動人,魅力不減當年。馬上看看這幾位凍齡女神是誰。

1.黎姿

黎姿年紀很小就出道,第一部作品已經超過30年前的事,1996年上映的《古惑仔之人在江湖》是她其中一套代表作。20多年後,47歲的她已經成為3個孩子的媽媽,事業上的女强人,多了一份成熟女人的美,依然明艷照人。

細細粒20年後與浩南哥再相遇。

 

 

2.朱茵

朱茵在1995年上映《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飾演紫霞仙子一角令大家留下印象深刻。22年之後朱茵在綜藝節目上再重演當年的片段,令人驚嘆。女神凍齡有術,現在47歲的朱茵還是很美。

在《逃學威龍2》中扮演女學生,淡淡的妝容清純可人,當年迷倒不少男粉絲。

網友形容女神幾乎沒有太大改變。

 

3.郭可盈

郭可盈1993年參選港姐出道,原來一眨眼TVB當年的當家花旦已經快49歲了。纖瘦的身形、緊致的肌膚,在她身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她自從生了女兒後,就減少了幕前工作,專心照顧家庭。不少影迷都說很懷念她的演出。

 

4. 宣萱

宣萱90年代拍過不少劇集,2016年回歸TVB拍攝《不懂撒嬌的女人》,粉絲都說她的魅力不減當年。她熱愛運動注重健康飲食,雖然快將49歲,但網友說她的背影看起來根本就是少女,像吃了防腐劑一樣。

宣萱與古天樂合作無間,感情要好,現在還成為了古仔公司的旗下藝人。她早前也做過10年挑戰,身邊的小朋友都大了,她還是沒太大改變。

 

 

來源:黎姿IG朱茵微博郭可盈微博宣萱IG、《古惑仔》劇照、《尋秦記》劇照、《逃學威龍2》劇照、《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