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得父母真傳 娛樂圈矚目新星 !盤點沈月、馬在驤等7大超高顏值星二代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25

圈中有不少星二代都多才多藝而且高顏值,可以說是演藝界矚目的新星,一起看看哪些藝人的子女上榜!

沈月

沈月的五官輪廓與媽媽邱淑貞非常相似,笑容甜美,被不少網民評選為「最美星二代」,更大讚她遺傳了媽媽的美貌與身材,將會是明日之星。早前更為自己爸爸服裝公司旗下的品牌擔任模特兒,雖然年紀小小,但表現得非常淡定,相信17歲的沈月日後出道的話,一定會有不錯的成績。

沈月與媽媽年輕時非常相似,甚至有網民說她比媽媽更美。

 

林愷鈴

19歲的林愷鈴是演員龔慈恩和林煒的女兒,身高超過170cm,被網民形容為「翻版吳佩慈」。她不但精通鋼琴、小提琴和長笛,還考上了香港大學的建築系,絕對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現在她已經正式簽約杜琪峯的公司,還與劉德華合作拍電影,前途無可限量。

下圖:林愷鈴(左二)與母親(右一)

Ashley進軍影壇之外,還是廣告界的寵兒,已經拍過不少美妝廣告。

 

Hilary

21歲的Hilary媽媽是80年代中日混血兒演員上山詩鈉。雖然Hilary沒有正式出道,但經常出席活動,並接拍過不少廣告和參與訪問,知名度也相當高。

下圖為Hilary與張智霖的合照,網民大讚Hilary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黃愷傑

黃愷傑是趙雅芝的兒子,雖然在外國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畢業,但醉心演藝事業,於2012年正式出道,2013年進軍影壇。他更於2018年參演了荷里活電影,高大的外型成功吸納不少粉絲。

 

Wesley曾參演荷里活電影《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

 

 

湯君慈、湯君耀

湯君慈、湯君耀是雙胞胎,他們的爸爸湯鎮業是當年TVB的當家小生。而湯洛雯是他們的堂家姐,早前靚湯上載全家福,令網民驚嘆:全家都是高顏值。現在他們正式出道,既是模特兒又是演員。

他們小時候也算是胖男孩,外型上與現在都有很大差別,果然都是潛力股!

 

馬在驤(Xiang)

陽光男孩馬在驤是馬德鐘兒子,今年20歲,是運動健將。Xiang表示自己有意加入娛樂圈,早前還受到Hermès邀請擔任時裝秀模特兒。身高和外型上,他已經很有先天優勢,加上馬德鐘的人脈關係,相信要在娛樂圈闖出成績應該也不太難。

 

 

來源:沈月IG馬在驤IG馬德鐘太太微博林愷鈴IG湯君慈IG黃愷傑IGHilaryI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