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混血童模Ella Gross分享2大基礎護膚步驟!公開愛用產品!爽膚水、去角質棉片!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9.17

文:Guby Wong

或許大家已經對這位德韓混血童模Ella Gross不會陌生,年僅11歲已經擁有過百萬的IG粉絲人數,更是YG娛樂旗下「The Black Label」的藝人。標緻的五官,外型甜美成熟,可說是外界公認的小美女!而近日她亦從IG直播中,分享了自己都會用到的護膚產品,看到她原來都很注重基礎護膚的這個步驟,來看看她都用些什麼吧!

 

去角質棉片

影片中Ella簡單便介紹了2款去角質棉片和三款爽膚水,‎可以看到她十分重視清潔皮膚的這個步驟,不忘定時為臉去角質,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前者會全面使用,而後者只會用於鼻子和下巴等皮膚比較粗糙的地方。

 

1. COSRX One Step Original Clear Pad

這款含精華的角質棉片能去除多餘油脂,預防粉刺增生和紓緩敏感皮膚,方便日常使用。


2. Stridex Medicated Pads, Sensitive

棉片含有蘆薈成份,能溫和地治療及預防暗瘡,並清潔堵塞了的毛孔。

 

爽膚水

Ella說到自己主要會用到3款爽膚水,並且會不時轉換,除了均衡塗於全面外,她亦不忘塗在脖子上。其實很多女生也忘記了脖子也同樣需要保養,能減淡頸紋外,輕輕按壓也有效幫助促進脖子的血液循環。原來除了去角質,就連爽膚水也那麼講究,不愧皮膚顯得那麼白晢有光澤了!

 

1. LANEIGE Essential Power Skin Refiner

這款爽膚水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能迅速為皮膚作補濕,並預防皮膚會因缺水而導致脫皮等問題。

 

2. Kiehl's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這款青瓜精華爽膚水不含酒精,適合乾性和敏感性膚質使用,含有多種植物精華萃取,能溫和地紓緩肌膚,均衡膚質。

 

3. Mario Badescu Witch Hazel & Rosewater Toner

這款含有金縷梅和玫瑰成份的爽膚水,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能溫和地去除臉部污垢,讓皮膚回復光澤感。而所含的蘆薈成份也能為皮膚補水,和紓緩敏感皮膚。

 

其實一般小孩並不需要過早注重保養,但作為模特兒的Ella Gross不時會因為拍攝而接觸到化妝品,不難理解為什麼年紀輕輕便對皮膚護理方面有小心得。而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各不同,選擇自己合適的產品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來源:COSRX, Stridex, LANEIGE, Kiehl's, Mario Badescumothership, IG@ellagros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