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是如何鍊成的 快d拖你個男友打造“逗號瀏海”吧!
發佈時間: 2016.01.30


最近泡菜國陸陸續續有許多頒獎活動,韓星們都盛裝出場。仔細觀察Oppa們的髮型,湊巧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瀏海在前額勾勒出一個大大的彎度,看起來就跟逗號一模一樣!有點復古,又有些時尚,獲得許多男星的追捧。




這是我們認識的逗號。


柳俊烈

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有精湛演出的柳俊烈,雖然被稱作「醜帥」,但配上這種較為俏皮的逗號瀏海,反而有種加分的效果。

 


朴寶劍

同樣是出演校園劇《請回答1988》人氣直線攀升的朴寶劍,相信因為他的逗號瀏海,會在韓國掀起一陣模仿旋風。

 


俞承豪

俞承豪在《Remember-兒子的戰爭》裡就是這個逗號瀏海!只能說逗號瀏海太適合他,加上緊蹙的眉頭,憂鬱的表情,對視三秒完全瞬間被攝定!而且不說不知道,他今年才22歲,是93 LINE小鮮肉一族!

 


Ken @ VIXX

Ken的逗號瀏海配上他深邃雙眼,好像多了一股Glam的氣息。

 

 

D.O. @EXO

EXO的D.O.想當初也是這個逗號瀏海出道。不過題外話,以前的D.O.也太瘦了!

 



前進 @神話

神話團員前進根本是逗號瀏海代言人,而且前進頂著這個髮型有一種紳士感呢!


話時話,女生也可以試試這種瀏海!農曆新年快到了,除了幫男友set返個逗號瀏海,不妨也齊齊一番!

 

圖片:轉載網絡圖片, gyeongree Instagram


仲有得揀:

>> 回頭率120%! 3款超氣質低髮髻教學

>>垂直或卷曲?2016年日本最受歡迎瀏海樣式公開!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