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鄧麗欣7大簡單凍齡保養心得!膚況/美貌如剛出道!淡妝出鏡無壓力!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0.12.23

ViuTV原創體育劇《男排女將》圓滿結束,除了熱血緊湊的劇情成為網民的焦點,37歲的鄧麗欣靠著自身的演技和顏值,亦成功俘虜觀眾的心。劇中鄧麗欣飾演排球隊教練蔣家瑜,不但表現得活力十足,即使以淡妝出鏡亦沒問題,臉色看起來依然緊緻有光澤,簡直與20年前初出道時相差無幾,到底她是如何保養好皮膚與維持身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查看鄧麗欣《男排女將》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

 

1. 時刻補充身體水分

即使在工作忙碌、晚睡或捱夜時,鄧麗欣都會堅持多喝水、敷面膜,幫助肌膚補充流失的水分。她也曾說過喝水與充足的睡眠,就是女人最好的保養品,所以時刻補水絕對是她的保養秘訣。


2. 每天運動
身為運動熱愛者的鄧麗欣除了會打排球、行山、跑步,平日亦會在家中做些體能動作,幫助提升身體的代謝機能。

3. 以清淡飲食代替節食減肥
除了多做運動,相信清淡的飲食習慣也是鄧麗欣維持身型的方法之一。在飲食上,她實行多菜少肉的原則,肉類均以白肉與海鮮為主,確保低脂、低膽固醇之餘,更可以為身體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同時她亦會以熱量不高的番薯代替正餐,番薯的營養價值十分高,而且高纖又飽足不易胖,不用辛苦節食就有瘦身的功效。

↓↓↓查看鄧麗欣保養秘訣↓↓↓

  • 4.注重進食時次序 為了讓身體能更有效消化與吸收食物營養,在進食時鄧麗欣自己也有一套的心得。她會選擇先進食水果,然後才是蔬菜、肉類等,蔬果類食物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消化後續的食物之餘,更能延長飽肚感,減少進食太多的情況,身體自然就能輕鬆瘦下來。
  • 5. 早上吃奇異果,幫助清腸排毒 每天早上鄧麗欣也會吃奇異果幫助清理腸胃,奇異果含有多種維生素、果膠與膳食纖維,不僅有抗老化、清腸排毒的作用,對有運動習慣的人,更是增加脂肪燃燒的良藥,輕鬆達成瘦身又養顏美容的效果。
  • 6. 護膚從不偷懶 在平日裡,鄧麗欣不僅會做足所有護膚的程序,在疫情下更會特別注重眼周肌膚的保養,減低口罩與肌膚磨擦下衍生的表情紋及眼紋。
  • 7. 保持心境開朗 情緒會影響皮膚的狀況,所以鄧麗欣在面對於不開心事情時很快就忘記,讓自己能笑時盡情的笑,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皮膚自然就會好。

(點擊放大圖片)

↓↓↓查看更多鄧麗欣靚相↓↓↓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stbooViu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