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10歲秋小愛近況更新!黝黑肌膚+藍色框眼鏡!掌上壓、倒立、拳擊統統難不倒!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21

如果你有看過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應該也對吃貨女孩秋小愛不陌生吧!在節目上的她展露了驚人的吃東西能力,無論是水果、肉類或白飯都吃得津津有味!不少網友更十分喜歡看她的吃播,因為覺得吃相可愛又療癒!自他們在節目下車之後便鮮有露面,原來他們已經搬家到美國夏威夷居住,而小愛更有著很大的轉變!

(點擊放大圖片)

在節目時期的小愛有著超可愛的奶音以及臉蛋,更是一個十分會撒嬌的小女孩,每次都逗得嚴肅的爸爸笑開懷,更讓秋成勳變成了女兒傻瓜!小愛從小就是知名的寵兒,不少大明星像是GD都十分喜歡小愛,更要跟她合照留念,可見她的魅力實在是毋庸置疑。

小愛除了吃東西讓人印象深刻之外,她與青梅竹馬Yuto、三胞胎宋萬歲更有著曖昧的友誼關係!讓觀衆不禁會心微笑,因為單純小孩們表達情誼方式實在是太可愛了!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小愛已經10歲了!在媽媽爸爸的愛護下健康長大,曬出了黝黑的膚色、結實的身體!不時都會看到父母上傳小愛到戶外玩耍運動的照片,更看到小愛都自動自覺跑跑步機、打拳擊、訓練倒立等!可見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女,運動細胞一流呢~

(點擊放大圖片)

看到以上的照片真的覺得小愛轉變很大呢~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她哪一個階段?

 

圖片來源:NAVER、IG @choosarang_official


↓ 點擊放大圖片 ↓

 


 

↓ 點擊看Grace可愛舊照 ↓

 

↓ 點擊看Grace的長腿近照 ↓

 


↓ 點擊放大圖片 ↓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